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窗外有藍天-翡冷翠Porta Rossa之夜

別以為中年男突然文學氣質高漲,下了這麼文謅謅的標題,其實,這是11/16號自由時報流行消費版一篇文章的標題啦,原文連結在此,懶得看原文的看看貼圖如下(抓幾個畫面應該不會違反著作權吧!)

libertytime-11
libertytime-21
libertytime-31

至於,自由時報刊了這一篇跟我什麼關係?其實畫面中的照片原圖檔都還在我的硬碟中,看到它上報還蠻有意思的,就決定把畫面留下來,寫一篇文章作為紀念。

拿兩張我的原圖檔縮小貼一下,品質應該還是優於自由時報網頁上的品質。

L1010819_nEO_IMG

L1010790_nEO_IMG

嘿嘿,蠻有意思的。

6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也許是歐洲物價太高
每次我去那兒都不是住豪華的現代酒店,
不過正是這樣,我們多半住的是小鎮中很有味道的建築,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藍:"每次"去歐洲?真是太羨慕了...再多寫一些文章來分享啦

Ruth said...

有空來研究一下這旅店
看我2009年重遊翡冷翠時是否可以住在這裡
上次一個人負擔不起太貴的旅館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ruth:已經計畫到2009年,實在太佩服了,歐元一直上漲,如果總筒補助2000歐元的話應該會比較容易成行,趕快申請看看。

Anonymous said...

翡冷翠真是非常漂亮的中古世紀城市.14年前我帶著老公去蜜月旅行,在這裡也住了二晚.我很喜歡那裡的商店和橋墩,都好有味道呢,那時很想掃貨,把店裡的鋼筆`皮套`鞋子...都掃回家.^^"
紅色的屋頂好好看呢~
到歐洲玩還是要住當地的特色旅店才有趣,別住連鎖旅館,這是我當年的想法,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birgit:"掃貨"都出現了,好恐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