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來自內閣的祝福

L1040569_nEO_IMG
星期四一天,竟然同時收到了三張卡片,嘿,大家是不是串通好的啊,最勁爆的是,有一個信封上寫著"苦悶中年男"耶(請看牛皮紙信封),這一封寄到的地點是我公司搬家前的地址,我人已經不在那個地點,正好有同事回去幫我帶回來,雖然同事什麼都沒說,我猜她心裡頭一定在想,這傢伙有什麼不正常啊....哈哈,還好沒給我寄掛號,不然郵差先生一定會受不了。

L1040577_nEO_IMG
很漂亮的畫吧,這是我最想去拜師的裁正布長小瓢蟲寄來的,謝謝小瓢蟲囉。

L1040574_nEO_IMG
聽說副總筒寫了80張卡片,唉呦,真是不好意思來占一個名額,大概也少掉幾分鐘的睡眠,也要用力謝謝執行副總筒Helenna

L1040572_nEO_IMG
UN for Taiwan?不是啦,是從對岸寄來的,雖然也曾到對岸出差過,但我好像沒收過貼著中國郵政的信件耶,這個夠寶貴了,謝謝考柿院院長Dreamy

L1040578_nEO_IMG
更有趣的是,這一張卡片下頭有個號碼,襯底還有花紋以防變造,仔細一看,還有抽獎什麼的,哇,好樣的dreamy,如果中獎了我會記得妳有一份,哈哈,有意思。

8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先承認
那個寫上苦悶中黏男的就是我
抱歉造成你的困擾啦^^;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笑"瓢蟲:困擾是不會啦,我只是要在辦公室一直忍住不要笑出來就是了....

無限台南 said...

感謝有這樣的的一個節日,
讓團隊得以維繫一份從虛擬而來的緣份,
以及很多料想不到的插曲.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總筒大大:確實有了這個日子讓我們多了幾分溫馨,也謝謝團隊大夥的熱情。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需要這個節日才能發揮這份虛擬緣分嗎?總筒您的專長不就是興風作浪?每個月來一次應該比較規律吧!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哈哈哈,"笑"瓢蟲是為了襯托中年男的"苦悶"啊^皿^
耶誕快樂!!
我回給泡泡的信封上真的就寫泡泡SANㄟ,還掛號,不知郵差先生會不會昏倒?
P.S.泡泡SAN,您有泡泡章吧?^+++^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birgit:主意不錯喔,我應該要準備一個苦悶章,一個中年章,可以視心情、配合場合來使用...哈哈。

Anonymous said...

寫「苦悶中年男」也收得到,那表示貴單位同時符合「苦悶」「中年」「男」這些條件的就沒有別人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飛魚兄:後面兩個特徵還ok,大概"苦悶"這個非我莫屬啊,苦悶能做為特色也算特別,我一點也不介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