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2008 新年快樂

拜網路進步之賜,101煙火結束後,短短時間內,無論是影片或照片已經隨處可見,到處一片新年快樂之聲,本來不想湊熱鬧,不過看到了無法顯示網頁迎接 2008 年,新年快樂!,提到了因為照片糊掉了,所以沒煙火可看,決定讓無法SAN安慰一下,貼幾張更壯烈的煙火照。

DSC_7614_nEO_IMG
煙火放的很漂亮,但是人擠人動彈不得,電線桿就長在眼前,總不能要我把電線剪了吧,於是就出現了這張照片。

DSC_7619_nEO_IMG
雖然昨夜大部分的煙火是金色,但這一把紅色火燄實在美極了,只可惜火力不足,如果可以把前面那條礙眼的電線給"燒"了.....

DSC_7634_nEO_IMG
2008 Taiwan加油!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10 comments :

Yishu said...

你拍的照片裂開了耶...
新年快樂!!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耶~看多了美美的`清晰的101,看到您的覺得特有創意^+++^
祝您新年快樂呦

scipao said...

咦? 在台北市還有電線桿啊? 這難得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 & birgit: 都說了是為了讓無法顯示網頁的手振照有個比較,這個裂開的、有創意的101看看就好。

to scipao:應該是差不多先生沒講清楚,其實那電線是接到掛著忠孝東路牌子的一根桿子(忘記有沒有兼路燈),不是電線桿啦,誤導了,抱歉。

無限台南 said...

我從電視看就覺得很過癮,
現場一定超 hot!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總筒:要聽實話嗎?我覺得旁邊那一攤賣香腸和大腸的攤子比101更有吸引力耶!呵呵!

Anonymous said...

網路的方便和網友熱心的分享,
讓我覺得我其實離家不遠。

謝謝你們。

Happy 2008!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dreamy:過去這一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這一大群好朋友,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Ruth said...

當天在土耳其我們可也是先在台灣時間舉行倒數 然後又加入當地人的倒數
我們成為別人拍照的對象
很有趣的經驗呢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ruth:期待妳的土耳其遊記,還有土耳其跨年記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