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抽中香港來回機票 詐騙集團?

剛剛接了一通電話,對方說我參加XX抽獎,得到香港來回機票,行程是1/18~1/20,接下來劈頭就問,請問你年滿25歲了嗎?

這年頭電話詐騙實在太多,雖然我隱約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但是天曉得啊,我一天到晚在網路上東逛逛西逛逛,是真的是假的我也不確定,更重要的是,香港來回機票一點吸引力也沒有,何況1/18~1/20,我又不是大少爺不用上班說走就走,於是就謝謝再聯絡掛電話了。

掛了電話為了確認,上網找了一下,活動在此,Let's Go Honey!! 記憶中好像真的有點選過,哈,那我真的中獎了?!而且1/18~1/20只要請一天假耶。

◎ 第一重 | 五大蜜月票選
活動時間 11/12~12/26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之內,在期待或喜愛的蜜月行程投票,行健旅遊將由最高票數行程中抽出並贈送一對 (2 名 ) 土耳其、南非或埃及行程擇一!另外再抽出五名免費的台北香港來回機票 !
參賽資格 年滿 25 歲
活動獎項 • 土耳其或埃及行程擇一(一對2 名 )( 必須配合旅行社出團時間 )
• 抽出台北香港來回機票 五名 ( 必須配合旅行社出團時間 )
◎ 備註:香港來回機票出發時間:1/18 ~ 1/20

好啦,聽聽就算了,如果抽到土耳其還可以考慮跟Ruth作伴遊土耳其去,香港機票....算了,中200元發票比較實際啦。

11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不要喔!@#$%

話說回來有一次
我也放棄了一張免費香港來回機票
而且還是頭等艙...
這就是人生啊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阿餅:知足常樂...哈哈,意思到了就滿足了,開心。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said...

一下墾丁貴賓券
一下又香港來回機票
真是羨慕
看來還是去買張樂透
中現金比較實際些 ^^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Lizzie:讓我馬屁一下,其實不管是凱撒貴賓券或是香港來回機票,都沒有收到南哥自製書籤來的高興,也比不上團隊其他夥伴寄來的卡片,email等祝福來的有價值啊。

2007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從總筒大人往下的一大串好朋友囉,香港機票怎麼比得上呢!

scipao said...

這是一個多數人放棄中獎獎品的年代,真不曉得這種浪費的罪惡感還要被這些詐騙集團挾持多久。

Yishu said...

同意你拍的馬屁,除此之外,我也比較喜歡凱撒貴賓券...

olivia said...

接到中獎電話,我的反應是會直接說再見。

不過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參加抽獎活動。

Anonymous said...

下次要辦活動的單位絶不能再送香港機票了
比二百元還不如,他們聽了一定會哭^^

不過,要是我也不會去~~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capio:後來主辦單位還是有email通知,也算釐清。這個時代人人自危,真的不懂詐騙集團這"行業"的"從業人員"的家庭與學校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to yishu:馬屁歸馬屁,說的是真心話喔。凱撒的貴賓券....都說了怎麼大家還是不拿啊....要不要大家給我部落帳號,我來幫你們A啊,到時後人手一券,團隊聚會就在凱撒囉。

to olivia:我也忘了,我真的有參加過這個活動嗎?

to 小藍:200元發票可以去便利商店直接換商品耶,去香港不但要喬時間,還要花食宿....200元一定比較實在啦。

Unknown said...

所以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都搞糊塗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cello:特地為妳再發一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