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敗家雨傘續集

自從底迪撐傘耍帥後,JJ也想show一下,無奈把拔天天下班時天都黑了,怎麼拍照啊?好不容易盼到放假,趕緊來show上幾張照片。

DSC_7848_nEO_IMG
JJ是女生,當然不要拿底迪一樣的黑傘,來一把漂亮的花傘吧。

DSC_7849_nEO_IMG
擺個姿勢,再來一次。

DSC_7851_nEO_IMG
這把傘來源一樣,傘面上也是莫內的畫,花花草草的好熱鬧。

DSC_7853_nEO_IMG
下雨的時候撐著它往上看,看到的不再是黑黑的雨傘,而是撐著洋傘在草地散步的淑女,還有隱約透出的陽光,可以把雨天的陰霾一掃而空。

表演完畢,感謝兩位小朋友替我們展示的雨傘,接下來要看的是這個。

DSC_7857_nEO_IMG
猜猜看這是啥,烏漆抹黑的。

DSC_7858_nEO_IMG
答案揭曉,中年男見不得別人好,看到大家都有超有fu的雨傘,只好也去敗一把小傘給自己,不然最近天氣多變,雖然氣象說會下雨,但出門沒下雨時帶把大傘實在麻煩,偷懶的結果就是下班要回家時下起雨來,搞的全身溼答答,超麻煩的。

DSC_7859_nEO_IMG
厚,小傢伙都拿美美的傘,中年男沒有漂亮雨傘,只好以品質取勝,看,我是鈦合金打造的喔(不知道無敵鐵金剛是不是也是這種貴金屬製造的)。

DSC_7860_nEO_IMG
totes的雨傘,比起前兩把有fu的傘,中年男只能低調的拿著totes的小黑傘。

三把傘都介紹完畢了,要不要來投個票看看哪把傘漂亮啊,還是哪個model最優,中年男是覺得最後一把傘沒出現的model可能不必比較就自動淘汰出局了,哈哈!不過雖然有傘了,還是希望天氣能趕快轉晴,天天溼答答的實在不方便啊。

15 comments :

nightspirit622 said...

tote傘爆貴的耶!!! = ="
這blog應該改成:
苦悶中年男的敗家出口 XDD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NS:totes價格是不低沒錯,不過如果真如它號稱的耐用,還有一年免費保固,比起外面便宜的傘沒兩下就壞了,這小折傘價格倒還可以接受。

至少比起那兩把有fu的傘價格親切多了(不過大小傘比有點不公平就是了)。

無限台南 said...

不好意思,
沒有女兒的無限台南要把票全投給 JJ.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總筒:相信您會重用女性閣員的。

Ruth said...

totes的傘我可以拿到7折
以後要敗之前先打個招呼啦
因為是我前公司生產的
請不要隨便去百貨公司敗啦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ruth:剛正在努力上網時忽然右下角gtalk閃了一下,偷偷瞄到ruth以及『totes的傘我可以拿』....後面切掉了,心想,不會吧,後面不會是多少折扣吧!沒想到就是這麼巧,還真的有七折呢。

還好這次只買小折傘,價差應該不大,下次有機會敗家再來麻煩了。

忽然覺得很有趣,下次應該大家來講講有什麼好康的可以代購的,或許可以讓不少小朋友免於出走喔。

Anonymous said...

jj好清秀,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
連雨傘都是名牌,其他的東西一定也是大名牌,下次一起公佈唷~~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藍:jj是不愛漂亮不修邊幅的小女生,只能讓她自求多福囉。

至於名牌啊,雨傘是低單價的物品,所以才能買得起啊,其他大名牌的話,等我存夠錢再說啦。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said...

原來您的懺悔方式
就是在部落上猛 po 敗家的成果啊!
這招學起來了

以後也多多報導 JJ 吧!
看來是位有個性的小美女喔!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lizzie:苦悶開宗明義有提到"電影、閱讀、網路,加上偶而的小小敗家,就是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敗家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大家對3C等電子產品比較有興趣,有氣管炎的苦悶男沒什麼機會敗這些產品,所以就比較少po敗家篇了。

JJ的介紹請移駕小小 のbonnie sky,我們有分工,不能搶了她的"客源"。

tooren123 said...

瞎密!怎麼 totas 雨傘沒有主人打開傘搔首弄姿的照片!?不公平!

這種虎頭蛇尾的結束,我不能接受!我要看苦悶兄的 Model 照啦!

Anonymous said...

JJ竟然還有自訂網域名稱,夠專業。
不能搶客源,那就偶爾插撥一下好了,希望有天看到「西優優、東JJ」的局面。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土人:拿黑傘就是要不透光,這樣才遮的住苦悶的苦悶臉,況且不是說若隱若現最引人遐思....不是啦,我只是保持低調啦。

to 飛魚兄:怎麼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到『東邪』、『西毒』啊,不過這東西兩位年齡差距太大,恐怕拿來相比較有點不合適,看看就好。

Unknown said...

我有一把跟中年一樣的,所以我投給黑傘。
不過第一位撐傘人好可愛!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cello:哈哈,終於有人投黑傘一票,大感謝。

其實老大比起老二在個性上差很多,不但不喜可愛,不愛漂亮,也不愛撒嬌,看看再長大一點會不會比較"愛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