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苦悶圖書館 苦悶電影院暫停營業公告

其實圖書館、電影院都已經暫停營業一陣子了,最近實在有點打混,提不起勁來。

依照慣例每年最後幾天是放假日,攜家帶眷出門"緩"島旅行去,有足夠的時間慢慢走才能體會寶島之美,也避開了年節期間人擠人的窘態,總在除夕當天一路與眾人反方向由南往北飛奔,交通部誇口的北高行車時間都嫌太久,避開人潮才能好好享受休假的樂趣不是嗎?

不過今年因為剛換工作,不好太囂張,決定提前出發,還趕得上下星期再回來上兩天班。

L1040800_nEO_IMG
打包行李向來是瑪麻的工作,我的勢力範圍只有這一包,然後早早收完準備上床,準備一路從北衝到台灣最南端去。

這一趟主要還是墾丁,自從第一次帶小朋友到墾丁後,一年兩趟墾丁成了例行公事,全家樂此不疲,尤其過年這一趟,應該說四家樂此不疲,還有人要跟但實在不敢再加人了,16個人頭大大小小已經很難找地方吃飯,再有人要跟的話,恐怕要先訂好吃飯的地點,那就少了到處隨興的樂趣。

所以有什麼墾丁的好吃好玩私房景點記得通知我,我會天天上網回家看看,圖書館、電影院暫停營業期間就請各位多包涵了。

2007年花東墾丁
2006年墾丁

27 comments :

scipao said...

終於見到你的「行李」了。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兩個機身五顆鏡頭外加外閃,
這行頭看了真令人苦悶啊。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cipao:有了小孩以後行李就變樣了。

to 飛魚:沒有技術就只好以量取勝,對了,被你一說,我忘了把DV放進去了,還有沒看到的OTG,NB....。

Yishu said...

"緩"島旅行是吧?!很好啊!回來記得319鄉鎮+墾丁遊記通通po上來吧!我會很有耐心看的.
詳細的319鄉鎮+墾丁遊記...YA!(報仇中...),哈哈哈...
祝旅途愉快,有名產記得送到高雄來再回去.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319 是ruth慢遊的專利,我不敢掠人之美,遊記一定會有的啦,不過妳的義大利好像排在前面,先後順序不要亂了。

回程只安排了台南耶(考慮騷擾總筒去),高雄只能快轉跳過,雖然我很想去吃左營的劉家酸白菜火鍋,只能下一趟了。

不管啦,至少香港要先寫完再說。

helenna said...

你先打頭風
下個月我們再接手^^

旅途愉快


天呀~~台北好冷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我手上還有上次串聯的貴賓券啊,所以下個月要繼續再到墾丁啊!

不對不對,這一趟去就跨月了,一月出門,二月才回來喔,嘿嘿,早點來避寒吧!

Ruth said...

一定要去騷擾總筒,可以有好吃的東西等你呢
我也想要回台南曬太陽了
你回來上班時我剛好已經休假了
今年來放個10天年假 真是太棒了
好好享受墾丁的陽光

無限台南 said...

哇! 那雞司的陣容可真是堅強,
趁機拍些美眉.

到台南如有空檔歡迎來找我.

Ruth said...

若你到台南時是星期六以後我和總筒可以接待你,因為我已經提前放年假了

tooren123 said...

借用白色飛魚的話:「這行頭看了真令人苦悶啊。」

家裡圖書跟電影我幫你看著,收租金出租給大家,呵呵!

苦悶兄,一路平安,多拍些美眉回來喔~~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said...

苦悶圖書館、苦悶電影院暫停營業的話
那書籍和DVD我就自取了喔!

遊記遊記,我也要看遊記!
(催人家的感覺真好!)

對了,總筒大人,怎麼到處叫人家拍美眉啊?
難道...難道...
不過土人和yishu有遵照指示拍美眉喔!
(遞衣夫人沒看到,沒看到)

苦悶中年男 said...

各位好,中年男還在這啦,明早才出發,只是晚上又出門敗家去,晚回來了。

to 總筒:我帶的美眉已經夠多了,4大4小,應付不來啊!

to ruth:妳也是好命可以提前放假,我們星期六從墾丁移師台南,就為了要品嚐台南美味啊,招待不敢,有什麼私房景點小吃的通通報上來吧,為了美食我可以吃完早餐接午餐,吃完午餐下午茶,接著晚餐繼續上,睡前再來一場宵夜,盡量通報過來吧。

to 土人:你跟總筒怎麼了?不是有什麼水果日報,數字週刊的嗎,去找來看比較快。

to lizzie:最近真的懶耶,快要變成歇業而不是暫停營業了。

不過晚上敗家時順便把信義誠品和 PageOne逛了一下,有些新書,
手又癢了。

to 土人-2:"群"到底好不好看?

tooren123 said...

苦悶兄,關於「群」,真慚愧,我沒買耶。

原因是這樣的。第一次在書店看到這套書時,我興味盎然想趕快買來看。可是
翻開看了一下譯者,記得好像是大陸人翻譯的。雖然我對內地翻譯沒什麼意見,
也知道台灣出版社為了節省成本,找內地人翻譯幾乎已成常態,但是重要的是編輯!
好的編輯可以把內地譯文改得很符合我們繁體中文的味道,壞的編輯就只是把文字
從簡中改成繁中而已。
不巧的是,我翻了幾頁群的內文後,看到一些與台灣常用譯法不一樣的詞彙(看了刺
眼),還有不太通順的地方,所以勉強自己死心不買了。

不過也許是我以前的職業病龜毛作祟吧。如果純粹就書腰上的內容簡介和推薦,
的確是一本我一定會買的書。

真慚愧,沒能給你資訊喔~~ -_-|||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土人:收到,沒那麼嚴重啦,不需要三條線+慚愧,我對這本也有點猶豫,再想想。

Anonymous said...

[恆春]一杯咖啡 ==>要早點去.
http://uukt.idv.tw/eat/ep.htm
我的無名部落有食記可供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love3m&article_id=8161777

[恆春]小杜包子http://www.kenting-fun.com/pao/

祝旅途愉快~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love3m:收到,感謝,該睡覺去了。

山水 said...

聽起來很好玩,旅途平安愉快喔!

Unknown said...

不對!上面的是我啦!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cello:該出門了,886!

Anonymous said...

旅途愉快~~^^
有好東西回來不要忘記分享喔

阿橘 said...

看起來裝備看起來好厲害,不知道墾丁是不是比較溫暖呢!!!

Anonymous said...

好好放鬆兩天
也是不錯的 ^^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瓢蟲、小橘、alfa:墾丁的天氣好多了,趕緊也替自己安排個放鬆的假期吧。

Ruth said...

我想到的東西,就從水仙宮那裡開始吧
富盛號碗粿,對面有青草茶,旁邊有潤餅
往民族路方想走圓環邊有楊桃汁,往赤崁樓方向會碰到森茂碗粿,度小月擔仔麵、武廟旁邊有義豐冬瓜茶,走回民族路可以買松村的雞腳、鴨爪纇,雖然各大百貨公司現在有專櫃,我們很無聊就喜歡回台南買
繼續你可以去阿憨吃鹹粥,附近連得堂買餅乾,不過你們沒有預定該就是每人可以買兩小包。那時就來到台南公園了。
那就往成大去走走吧!南一中附近有家早餐店的燒餅很有名可以一試
然後府前路近北門路可以吃菜粽
福記肉圓就看你是不是很喜歡吃
安平豆花是一定要的
到安平了也該吃蝦捲、安平古堡邊的蚵仔煎
買買當地的蝦餅 延平街有名的蜜餞if you like it.
其他的想到繼續寫
喝咖啡我想你們就去ORO或是窄門也可以
還是要去莉莉來個水果盤也不錯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ruth:我會拼命把肚子空出來到台南打拼的,感謝妳的資訊。

Yishu said...

不得不說,Ruth好厲害,真不愧是走319鄉鎮的旅遊達人,好佩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