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2008 幸福"吃"旅 序章

File0001_nEO_IMG

忘記從哪年開始,每年春節前的旅行成了必備的儀式,從最早的兩家人一起旅行,到後來三家人,最近三年的四家人,今年還有人想要跟卻因為『報名』不及,只能飲恨『撂』下話來,絕對不等到暑假那一團,希望可以利用228假期,再請229一天假,盡早達成『入團』的願望,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每次為了十幾個人出門都要傷腦筋了,要是突破二十人,我乾脆提早改行當導遊好了。

今年的幸福之旅被『團員』命名為『養豬團』,據說有人提前幾天吃齋念佛粗茶淡飯,就為了怕一趟旅行回來,全部的衣服都得送修改,威力驚人可見一斑,請大家睜大眼睛拭目以待,吃喝玩樂的幸福之旅就要揭開。

上一篇『我在墾丁 天氣晴』,靈感來自於好像聽過這個名詞,就直接用上了,後來上網找了一下,原來『我在墾丁 天氣晴』是公共電視台製作的電視節目,難怪有點熟悉,不過說到這裡,有件很有意思的事,去年暑假到墾丁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詳情請看這一篇墾丁大街巧遇拍片現場,後來對照一看,原來當初碰到的就是『我在墾丁 天氣晴』的拍片現場,真是有意思。

故事開始前先介紹一下成員,最原始的班底三家人,其中有五個人是"前"同事,加上一位非"同事",大家幾乎都是第一個工作,從年輕時開始相識,一直玩在一起,一直到後來結婚生子,接近20年的老朋友,兩年前加上了我家JJ的同學一家人,成了固定的四家玩伴,四家各有一個JJ一個DD,很湊巧也很有趣,就這樣愛玩的16個大人小孩送作堆,也留下了一年年的美麗回憶。

年前的台北很濕冷,同一時間的墾丁天天大太陽,溫度天天都一樣,21-25度(最左邊一張的褶痕是被手作達人摧殘過),也許回憶旅行的種種,也能讓我找回一絲絲的暖意。

故事即將上演,請不要轉台喔!

6 comments :

tooren123 said...

好棒的回憶喔~~

期待你的遊記喔......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土人:還有空閒逛?快去把HK遊記寫完啦!

Unknown said...

感覺很浩浩蕩蕩的樣子!
新年快樂!!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cello:是很浩蕩沒錯,下次要考慮開放競標,價高者才能參加,順便把過年的開銷平衡一下。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也祝山水、牛仔、優優、baby新年快樂!

Yishu said...

好幾家人一同出遊感覺很棒耶!
不錯,剛剛看了台南善化美食,
口水留滿地.
繼續popo啊...
借這個幸福”吃”旅來拜年
祝福你們一家人幸福滿滿 鼠年發大財 發票屬不完(喔!是敗家太多了嗎??更正一下 鈔票數不完)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有機會有這樣的"酒肉"家庭朋友確實很有意思,吃的還有很多,別急,一定會popo的。

也祝妳新年快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