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久違的墾丁凱撒大飯店

DSC_7884_nEO_IMG
改裝過的凱撒果然不一樣,讓從陰雨綿綿的台北下到屏東的我們心情大好,這樣的艷陽高照,讓人不得不隨著心情馬上就High起來。

L1040843_nEO_IMG
省略掉check的過程,馬上搭電梯到二樓,接下來的三夜,我們就要在這裡度過。

DSC_7875_nEO_IMG
一進門大大的落地鏡子,保證讓你每天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再出門,誰說度假就要穿的隨便,當然還是要每天漂漂亮亮的啊。

DSC_7870_nEO_IMG
簡簡單單的裝潢,看起來很舒服,不過牆上那幅書法看了三天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寫些什麼。

DSC_7878_nEO_IMG
三天都沒用到的電視,是Panasonic 的LCD TV,果然設備不錯,只可惜對我們而言派不上用場。

DSC_7877_nEO_IMG
隔著窗帘還是感覺到南台灣太陽的威力,桌上有新鮮的水果招待,而且每天變換不同的水果,有橘子、香蕉和棗子,不過忘了拍照。

DSC_7871_nEO_IMG
房間裡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浴室,好大好舒服,應該是大部分住在台北小小房子的人的夢想。

DSC_7873_nEO_IMG
想知道這浴缸有多大嗎?請繼續往下看,待會請Model現場表演就知道。

DSC_7874_nEO_IMG
一樣簡潔的風格,沒有太多多餘的瓶瓶罐罐,但是滿足各種需要絕對足夠。

DSC_7883_nEO_IMG
從陽台往外望就是這樣艷陽高照,如此天氣怎可辜負!

L1040840_nEO_IMG
也許是非假日,泳池人不多,玩起水來更舒服。

L1040833_nEO_IMG
看這個還不會游泳的小子,玩水倒是玩的很痛快。

L1040954_nEO_IMG
最後,請出小Model來做比例尺,看看房間裡的浴缸到底有多大,有機會來一定要泡泡這個浴缸,真的是讓人整個放鬆到不行,可以瞬間忘了一堆煩人的事,下水的一剎那,心中只想著,天天在這裡該多好啊!

想看吃吃喝喝的人,馬上就來喔。

24 comments :

helenna said...

哇~~
我已經在想我的月底之行了
記下來
看看哪裡有漏勾:P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千萬不要緊張,旅行就是要放輕鬆,偶而小小忘記也無傷大雅,隨遇而安啊。

天使之翼 said...

我以為大過年可以看到苦悶中年男,泡在大浴池裡的模樣呢,呵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天使之翼:千萬要三思啊,如果有中年熟女泡浴缸的鏡頭也許還養眼,中年男的出浴鏡頭,還是省省,以免傷眼。

Yishu said...

我到現在還沒收到折價卷,Boss跟我說”趕工中”,結果我等好久哩!真期待也可以去安排假期.
至於泡在大浴缸的鏡頭,我要投天使之翼一票,既然這次是小帥哥入鏡,中年男若不把另一張墾丁卷捐出來,下次就親自入浴娛樂我們好了.

tooren123 said...

我也要看苦悶兄泡浴缸養眼畫面!如果怕走光(不是走光光喔...),應該倒些
MR. Buuble 來個性感泡泡浴也不錯!

看到陽台外的墾丁超晴朗天氣,真是令人嫉~~~妒~~~啊!!!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如果預先想到有這個大浴缸,我一定會記得帶兩顆body shop的泡泡去,好好的來泡個過癮。

這樣好了,我捐折價卷,請您現場貼一張貴妃出浴圖如何?

to 土人:這折價券您就別搶了,你我上場絕對是走光光的,讓 yishu展現一下好了,對了,不能是小到看不清楚的小圖喔,最好是可以當桌布的size。

Anonymous said...

來人啊~
誰!誰!趕緊把小毛還是毛毛傳過來!!

To Yishu
相信嗎?我已經忘了,小毛還是毛毛,到底誰才不是寵物啊?

Anonymous said...

你兒子知道他是model?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olivia:請勿阻斷yishu的表現慾,至於那個小model,為了收視率,暫時犧牲一下,反正三點不露無所謂。

Yishu said...

to olivia:小毛及毛毛都聽到你的呼喚了,我剛剛有翻譯給他們聽,反正他們統稱"毛毛一身毛"就是.
to 中年男:現場貼一張貴妃出浴圖換你一張折價卷,那有什麼問題?哈哈哈...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夜深了請早點睡覺保養皮膚為貴妃出浴作準備

Yishu said...

我還以為今天大夥兒要來你的部落開打,精神大好,不來亂一下參一腳怎行.
好吧!改天再吆喝一夥人來亂,大過年的,今天就先算了.新年快樂啦!

Unknown said...

充滿現代簡約風格!!這種我跟牛仔最愛!原來是重新整修過,難怪和我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
給了我許多裝潢的好點子!!
謝謝!!

Unknown said...

小麻豆超炫!!這個葛格可能會把我家優優靡住,要小心!

tooren123 said...

苦悶兄,yishu 一定會去 google 找一張「貴妃出浴」圖來濫竽充數胡弄過去啦!

Anonymous said...

看來,墾丁的天氣一定是好到不行!
居然還可以游泳喔!?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妳作亂上癮啦?乾脆排個名單輪流亂下去。

to cello:重新裝潢過的凱撒感覺確實蠻優的,適合度假,期待妳的新裝潢,記得到時候要分享。

小model從幼稚園開始到現在小一,每天身邊都有女生要"纏"著找他玩,搞到他每天上學必備的任務就是跑給女生追,我很擔心他會得到"恐女症",快請優優來治他吧。

to 土人:yishu詭計多端,了解了。

to 無法兄:墾丁一年四季下水都沒問題,冬天時只要有太陽,下水比不下水更溫暖。

Yishu said...

我終於收到貴賓卷了,也預約了二月份的時間,雖然有詢問訂房人員,但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前輩您(尊稱詞):
1.使用貴賓卷適用幸福1+1 住一天送一天的方案(三天兩夜)嗎?訂房人員是說只能住二天一夜,但看網路上留言的人好幾位都是訂三天兩夜.
2.詢問的結果是可以入住四個人不加價,但只贈送兩人早餐卷.不曉得您們去是否也是這樣?訂房人員說可自購早餐卷,但不購買應該也可以吧?
嘿,我們也要去墾丁happy了,您的po文都已列入行程參考了,謝謝您啦!
還有,yishu最不會用詭計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
1. 貴賓券不適用住一送一活動,不過妳可以盧看看,說不定有機會,當初我們原定1+1三天兩夜,另一天住到便宜的墾丁賓館,後來出現4天三夜行程,就去盧了一下,訂房人員還是幫我們喬出來,還直接幫我們喬掉墾丁賓館的訂房,四間房x三夜不容易喬,真是多虧了訂房組,在此特別感謝....寫到哪去了啊。

2. 通通答對,我們也是定兩人(早餐)住四人,小朋友根本不愛吃豐盛的凱撒,我們天天先去外帶M回凱撒,然後大人享受早餐去,小孩在一起吃M超開心。

3. 趕快去吧,住旅途愉快。(哪天啊?我想228前後去耶,我會特別注意看看有沒有看到妳)

Yishu said...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我們會在這個禮拜六日去,還會帶兩位大朋友-土人及Lizzie,嘿嘿,吃喝玩樂團又要出發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吼,妳....不說了,另外兩位最近躲起來,我還以為在忙著打拼呢,結果竟然要去happy了,作業都沒交完,又想去happy,實在是@#$%&!

去happy記得要留下證據,回來要交報告。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said...

苦悶兄,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躲起來啊!
但是玩樂之後就得拼老命趕工
老命拼到剩半條的時候
就又該出來吃喝玩樂了呀!

至於遊記,yishu 現在已經是我們的發言人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Lizzie:看來是我最閒喔,哈哈。

兩天一夜其實有點趕,最好待上三天兩夜更好啦,至於po文,ok,我會去發言人那邊索取的。

have a nice tri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