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墾丁 小灣+冒煙的喬餐廳

DSC_8001_nEO_IMG
吃完午餐回到凱撒,奇怪,怎麼空蕩蕩的。

DSC_8003_nEO_IMG
游泳池畔的比基尼女郎呢?怎麼只見一排椅子,一個影子也沒見到,郎咧?

DSC_8004_nEO_IMG
忽然在隱密處發現一個牌子『海濱步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失落已久的...什麼跟什麼啊,這是凱撒泳池旁通往小灣的步道啦,如果妳穿著美美的比基尼,不好意思穿過大馬路到海邊(應該正好相反吧,穿著比基尼一定要大搖大擺的穿越馬路),可以經由凱撒自己的步道直接通到海邊。

DSC_8072_nEO_IMG
對小朋友而言,沙灘比下水更有吸引力。

DSC_8066_nEO_IMG
JJ跟DD兩個玩的不亦樂乎。

DSC_8051_nEO_IMG
通常在海邊總是小朋友最開心時,不管天氣如何,對他們一點影響也沒有。

DSC_8055_nEO_IMG
沙堡堆啊堆,哪管待會浪來了就無影無蹤。

DSC_8036_nEO_IMG
最愛的墾丁,我們大家又來了。

DSC_8022_nEO_IMG
大人吃的開懷過的輕鬆,小朋友玩的開心,這就是我們喜歡來墾丁的原因啦。

DSC_8073_nEO_IMG
如果想到這時候的台北,又濕又冷,更要羨慕起自己的好運氣了。

小孩玩水玩夠了,該換大人了,接下來是每到墾丁一定要有的儀式。

L1040973_nEO_IMG
冒煙的喬,Smokey Joes美式墨西哥餐廳,其實這也是我們住凱撒的理由之一,出了大門走幾步路就到了。(PS.門口的機車好像應該換成哈雷才對味)

L1040967_nEO_IMG
真的很美式風格,原木的桌椅,連頭頂上的燈都是...DD問我說,這會不會是鹿角?

L1050016_nEO_IMG
先把小孩餵飽再來解決大人,這是海鮮麵包湯,碗?整個麵包就是了。

L1040959_nEO_IMG
再度請出比例尺來,這個挖空的麵包裡頭可是有滿滿的材料,來到這裡胃口記得一定要放大才行。

L1040961_nEO_IMG
這是DIY用的,反正就提供墨西哥式的材料多種,包到餅皮裡處裡掉就對了。

L1050014_nEO_IMG
素食者不宜的加上很多肉的沙拉。

L1050018_nEO_IMG
忘了名字的食物。

L1050019_nEO_IMG
半隻雞在盤子上等著你,再加上旁邊的薯條,吃完以後回家換成修改衣服的歐巴桑在等著你。

L1050022_nEO_IMG
終於有一道正常點的義大利肉醬麵了,不過如果沒放鬆心情開懷大吃的話,根據經驗,最後還是會遺留很多肉醬在盤子上,而且...很抱歉,它是兒童餐。

L1040962_nEO_IMG
重點來了,我最愛之一,『冒煙的喬特製漢堡』,仔細看,蕃茄和生菜還沒到位呢,等全部就位記得要把嘴巴鬆開,否則一口是咬不下去的啦,這時候只會覺得,麥X勞、漢X王的漢堡真是小巫啊。

L1040963_nEO_IMG
特寫一番,寫著寫著我的肚子又餓起來了。

L1040964_nEO_IMG
還沒結束,再請大家看另一個漢堡,這是『德洲煙燻漢堡』,裡頭夾的不是漢堡肉,而是煙燻過的碎牛肉,與一般的漢堡口感完全不同,絕對是香氣四溢,至於德洲到底有沒有這號漢堡,有請Cello開釋。

L1040965_nEO_IMG
牛肉整個被醬汁包圍了,請自行從小部份沒被『淹沒』的部份想像。

這兩種漢堡是我的最愛,來到墾丁就是要大口喝酒大塊吃肉,有這種大漢堡相陪才過癮,不過兩個漢堡份量絕對十足,其中一個是被DD一個人喀光的,了不起吧。

L1050017_nEO_IMG
『墨西哥辣香腸』,有了這一盤絕對需要的是接下來的搭配,否則上頭說的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就無法實現了。

平日的Smokey Joes調酒是買一送一的,當然不用客氣的一人一杯,只是酒量有別,所以嚴格執行分級制。

L1040968_nEO_IMG
普通級的『瑪格麗特』,不能喝酒的人淺嚐味道。

L1040970_nEO_IMG
輔導級的『長島冰茶』,名氣不小的調酒,有酒量進階者可以試試。

L1040972_nEO_IMG
限制級的『環遊世界』,威士忌、白蘭地、琴酒、伏特加、龍舌蘭酒、白柑橘香甜酒、柳橙汁,想得到的酒通通加進去了,不知道環遊世界是因為加了各種不同的酒而得名,還是喝了以後自動會環遊世界去?看到有這種飲料,想都不想先點再說,就怕櫃子裡的酒被倒光了。

接下來的兩天晚上我們都是在這裡度過,實在是這裡的氣氛讓來墾丁渡假的我們感覺太對味,暑假假日這裡的工作人員服裝可是Bikini喔(限女生),超有渡假的感覺,在這裡消費每1000元可以集點一點,20點可換貴賓卡一張,這兩年來從台北到墾丁,我們在今天換到了貴賓卡,哈哈,應該算是忠實客戶吧。

偷偷說一聲,回到凱撒我們又解決掉一瓶紅酒,太High了。

10 comments :

helenna said...

計得上回去冒煙的喬
服務生還給妍氣球玩呢^^

看到短褲玩水裝
這是台北冷到發抖的我好生羨慕呀

Unknown said...

Dear 中年,不知您如此鍾愛德州烤肉啊!
剛好剛帶全家出去吃墨西哥午餐呢!
這裡也有一樣名字的烤肉店不過菜色不同,看得出來有參入一絲的台灣風味,不過看起來是很不錯。尤其那麵包湯這裡是沒有的ㄟ!

不好意思想順便現現上自家作的taco(就是麵皮包一大堆東西的)和馬格利塔酒請參考舊文

煙燻排骨色澤很像,不過在德州的寬度大概要再增長兩倍。
你的漢堡應該是chopped beef 吧?就是煙熏牛烤肉嫩的部分切碎。若是切碎牛肉這裡是有像漢堡的吃法,若還是整塊燻牛肉就很少看到當漢堡吃了。

看來下回中年應該來德州過年假,包你吃不完兜著走!!真的!!

Unknown said...

對了!你忘記名字的那道菜應該是比taco麵皮再大一點的 burrito 也就是比taco 捲 更大的麵皮捲,斜切擺的。
通常這裡點一個burrito
裡頭有菜,烤肉,西班牙飯,醬全包在裡頭,就是一餐了。

Anonymous said...

DD說鹿角是對的,我問過服務生,
服務生請示店長後給的答案。

無限台南 said...

這家冒煙的喬我好像來過,
我通常不容易記得餐廳的名稱.

回房間又喝掉一瓶紅酒...果然盡興!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天氣真的好,再等等,快了。

to cello:自製的Taco有職業水準,賣相超讚,果然是美食家。

看到寬度兩倍讓我傻眼...台灣的份量已經很多,再來兩倍真的驚人啊,馬上把德州列入一級戰區,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嚐嚐美味。

to olivia:連這個答案都知道?果然是教育不漲。

to 總筒:您關注的焦點果然與眾不同。

tooren123 said...

沒看到沒看到. 什麼都沒看到.(走人...)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土人:歡迎等視力恢復後再來。

Yishu said...

冒煙的喬特製漢堡到底有多大,怎麼沒有請中年男示範一下嘴巴鬆開大咬一口不苦悶的樣子,否則一口咬不下去的說法怎麼知道可不可信ㄌㄟ?(吃不到找碴中...)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看到貴妃出浴一定比吃漢堡時嘴巴張的更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