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勵志文

之前不小心在Lizzie的部落看到一篇懺悔文,內容是一個又一個數不盡的懺悔,這兩天想到我的墾丁遊樂記寫不到十分之一,後面還有一堆美食來不及與大家分享,卻又在過年時忙著到處吃喝玩樂,累積下來可以寫的題材大概要到總筒大選後才能消化完畢了,不禁也想隨著來一篇懺悔文,好好來告解一番。

想著想著,忽然看到自己部落上寫著"電影、閱讀、網路,加上偶而的小小敗家",對啊,哪時候開始,變成靠美食享樂來製造人氣了啊,好久沒有好好看書、看電影了,怎麼可以為了"取悅"各位讀者而失去了自己的原則,所以我決定了,我要來一篇"勵志文"

L1050311_nEO_IMG
這是除夕下午五點從紀伊國屋抱回家的雜誌和新書,當然那些ELLE、Vogue、Cosmopolitan、Marie claire....不是屬於我的,少年牛頓、幼獅少年也不是我的菜,不過擺上這張照片的用意就是告訴自己,大魚大肉吃多了,該停下來看看書,減輕體重,不然腦滿腸肥可就糟了,仔細看的話,照片裡頭有一本是『康健』雜誌耶,哈哈,亡羊補牢,希望還有救。

所以,在這裡要給今年的自己定個目標,書也許不一定看的多,但希望可以消化進去,學習到更多,懂得更多,有更多有內容的感覺與大家分享。

這就是我的短短勵志文,至於墾丁的吃喝玩樂要不要繼續po,您說呢?

9 comments :

白色飛魚 said...

我覺得這個比較像閃光文。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飛魚兄:其實是為了要繼續po吃喝玩樂覺得罪孽深重,自己安慰自己用的,閃不閃就不管它了。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said...

看到你的勵志文就想到
本來想趁過年消化的書還沒消化
想要趕快寫遊記還沒寫
該做的工作也只做了一點
年就已經過了一半
唯一完成的是把早該裝的系統裝好了

tooren123 said...

吃的時候不要想玩,玩的時候不要想功課,做功課的時候不要想吃。

高中校訓:要會唸書也要會玩!

以上,土大師開釋...

那個 O'Ma, 麻煩把我還沒看的書藏起來,免得我心煩,哈哈哈哈哈!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lizzie:人都有惰性,請見下文土大師開釋,不會偷懶才不正常。

to 土大師:吃的時候要想待會哪裡玩,玩的時候要想餓了要吃什麼,上班的時候就是上網找吃喝玩樂的資訊。

照片是拿來嚇人嚇自己的,不要理它啦,墾丁會繼續吃喝下去。

Anonymous said...

投 閃光文 一票。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olivia:真的有閃到嗎?我還羨慕在北美有好多東西可以敗家咧。

helenna said...

哈哈
那我更是糟糕
去年暑假的菲遊記還沒寫完哩
後面累積的更是....
且~未來式正在蠢蠢欲動著

再不紀錄
我的記憶快閃完了....


不過~墾丁行
麻煩禮長伯再多寫一下
純粹私心...:P



新春快樂啦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開始寫blog純粹是為了替小朋友留紀錄,後來開始替自己讀過的書留紀錄,有動力就會寫,但是,也不用勉強,勉強去寫就沒意思了。

墾丁的內容會趕快popo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