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墾丁第一夜

L1040849_nEO_IMG
晚上到了,該出去"覓食",來到墾丁如果還躲在飯店吃Buffet就遜掉了,整隊後準備出發滿足口腹之慾去。

L1040975_nEO_IMG
夜晚的凱撒,歡迎著2008的新年到來。

L1040878_nEO_IMG
今天晚餐的地點Amy's Cucina,因為很多趟墾丁都是固定在同一家餐廳吃晚餐,今天決定換個口味,不過後來發現,可以挑選的種類還是不多,於是只有少少的點了一些食物填肚子。

L1040853_nEO_IMG
洋蔥圈?哪有這麼厚的洋蔥,是花枝圈啦。

L1040864_nEO_IMG
來到這裡,大家都豁出去了,不然誰敢一大盤薯條這樣吃啊!

L1040861_nEO_IMG
茄汁墨魚義大利麵

L1040862_nEO_IM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L1040863_nEO_IMG
已經忘了是什麼麵了

L1040865_nEO_IMG
接下來還有一個接一個pizza

L1040867_nEO_IMG
pizza-2

L1040868_nEO_IMG
pizza-3

L1040866_nEO_IMG
pizza-4

人多的好處就是,永遠可以order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來share,不過坦白說,要找到對味的餐廳實在不容易,又要可以讓我們大大小小吃的滿意,這一晚只能算差強人意,就速速快轉往前繼續好了。

L1040870_nEO_IMG
沒滿足肚皮的情況下,繼續往墾丁大街逛去,忽然,什麼?聽說是墾丁很有名的滷味,看到招牌沒,"真正吆瘦香"....OMG,大家一時眼花,看到的都是"真正腰瘦香",吃了會腰瘦,當然想都不想就地立正站好。

L1040871_nEO_IMG
表決結果,決定打包回飯店繼續續攤,天啊,中午的白鯧魚米粉還沒消化,剛才的pizza跟義大利麵都不算食物嗎?

L1040873_nEO_IMG
挑啊挑,當然,這只是部分啦。

L1040876_nEO_IMG
竟然供應斷魂辣椒!這下子非吃不可了。

L1040874_nEO_IMG
澄清一下,三個籠子裡只有兩個是我們order的,別以為我們有這麼誇張,才剛結束晚餐,馬上有這麼強的戰力,不過這小籠子倒真的是深不可測啊。

L1040881_nEO_IMG
回旅館後,趕緊拿出玩具把未滿18歲的通通驅離。

L1040882_nEO_IMG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場景,這下竟然淪為續攤的戰場,只見陣仗還沒擺好,竟然就有筷子伸出來了,別急啊。(還好是別家的陽台,這種場面,恐怖喔!)

L1040888_nEO_IMG
咖啡豆?凱撒還有這種服務?

L1040887_nEO_IMG
其實是自己帶的,這一趟出門實在太久,有人怕咖啡壺自己看家會寂寞,忍不住連它一起帶出門旅行。

L1040886_nEO_IMG
這又是?

L1040889_nEO_IMG
十年陳花雕?難怪18歲以下要被驅離現場,如果眼睛夠尖,其實上頭滷味那一張就可以看到紅酒瓶了,咖啡、紅酒、花雕,今天晚上真是中西合璧啊。

L1040892_nEO_IMG
凱撒什麼都好,就是晚上的陽台沒有音樂,沒關係,自力救濟,NB往旁邊地上一擺,Emi Fujita就唱起Fields of Gold來,凱撒的下午似乎風是往陸地吹,風很大,但到了夜晚反而清風徐來,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仰望星空,天南地北的聊起來,加上美酒與醉人的音樂,第一天就讓人樂不思蜀啊。

就這樣第一天就在吃...吃...吃...吃中度過,等一下,回到房間忽然發現有人闖入過,這是怎麼回事?





DSC_7886_nEO_IMG
闖入者留下的痕跡,擺出的陣仗不小。

DSC_7885_nEO_IMG
原來是總經理送上的蛋糕,還一口氣送上兩個,天啊,饒了我的肚子吧,這蛋糕的來源其實蠻有趣的,出發前某人聽到我們要到墾丁凱撒,就問我們要了訂房的資料,因為她認識某位凱撒的"前"總監,什麼跟什麼八竿子打不着的關係啊,不過結果就是,多出了這兩個蛋糕,替第一天的假期畫下一個"超重"的句點。

12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你這根本是用來消遣駐國外以及吃不到的人嘛!!

介紹吃了那麼多美食,然後告訴吃不到的人,你很撐,這對嗎?!天下還有公理嗎??!!

Anonymous said...

嫉妒到忘了說....
那咖啡壺好特別,沒見過耶~

苦悶中年男 said...

阿諾教育不漲,這才第一天耶,這樣下去看到了第五天您可能要趕緊訂機票飛回來了。

那咖啡壺確實很有味道,這位朋友以前是酒精燈煮咖啡起家的,經由他手出來的咖啡絕對錯不了,不過我只會喝,不知道到底算是什麼壺,等我明後天要去他家喝咖啡時再來問問。

Anonymous said...

所有家當都帶過去墾丁了呢!
我的媽呀! 太強了吧!
幸好飯店的房間有提供冰箱, 不然~
我還真怕大哥您會把冰箱也搬過去說!
嘻嘻 ^^"

helenna said...

害我小小動心一下
我還以維有提供煮咖啡服務哩
生日蛋糕嗎
嘿嘿
我早已經打聽好了
月底藉妍生日
我們也會有一顆呦
不知道 如果跟他們說 媽咪跟女兒差一週
會不會升級哩:P


魂斷辣椒 記住了^^

Anonymous said...

Helenna可以考慮直接在那裡住九天,這樣大概就會有兩個蛋糕了。 ^^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無法兄:基本上行李箱確實塞的滿滿的,還有人要求帶滑板車和腳踏車的,等我換輛載卡多再說吧。

to helenna:墾丁好喝咖啡在哪裡?其實我也不知道,來到墾丁喝咖啡的機會減少,一定會喝的只有離開前的海邊行動咖啡,偶而也會去墾管處喝杯咖啡聊是非,出門在外就比較不要求了,這一趟正好有人有興致,我們算有幸分享。

至於兩個蛋糕,可以考慮飛魚兄的建議。

無限台南 said...

您有夠幽默: 什麼 小籠子深不可測 & 18歲以下驅離現場...
才想問那是什麼酒答案就揭曉了,
滷味+酒+三五好友 = 我的最愛.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總筒:幾個20年的老朋友每年就寒暑假這時間相聚的時間最多,小朋友也都是從小一起長大,酒逢知己千杯少啊。

下次去台南找您下午喝咖啡,晚上換飲料。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總筒:忘了說,那瓶古越龍山可是從大陸帶回來的好酒,上網搜尋一下可以找到。

Unknown said...

現在沒在喝咖啡的"咖啡精"來了,那個咖啡壺,英文叫做mocha pot 摩卡壺,一般是沒有最下面加熱的部分,直接可在瓦斯爐上燒的。自備燒爐還真厲害。
我通常旅行的時候是帶French Press法國壓壺,好像在台灣都用來泡茶的。自備磨好的咖啡粉,法國壓就可以直接用飯店附的滴漏咖啡機煮的熱水來泡咖啡。
而且法國壓一次可以供應2,3人,摩卡壺當然是更濃香,不過量較少。

看了中年的報導,好想遊玩喔!!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cello:我記得是摩卡壺,不過未經求證不敢亂寫,有咖啡精來釋疑最好不過了。

遊玩的事要等過一陣子囉,注意身體,多保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