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洄瀾旅行之群魔亂舞篇

從洄瀾回來一周了,一直沒有什麼產出,主要是因為「版權」問題,我家JJ說,你的blog介紹說「電影、閱讀、網路,加上偶而的小小敗家,就是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跟旅行有什麼關係,不可以撈過界,於是,只怪各位沒有眼福,不過昨天協商結果,可能是為了廣告效益吧,JJ同意「出借」兩篇文章,就這樣,請看,之前在小小那邊看過的請自動省略,要看完整版的也請洽原po。

吃完晚餐後,無聊的小朋友加上最愛惡搞的把拔開始出招了。

DSC_8856_nEO_IMG
六個小朋友加上一些些螢光棒就成了這個樣子。

DSC_8857_nEO_IMG
怎麼有點布袋戲人物要出場的感覺,一定是那兩「尊」穿和服的造成的效果,昏暗的燈光下,螢光棒還真有點布袋戲中發出「掌風」的感覺,哈哈,大家簡直High翻天了。

請看2008年花蓮旅行之群魔亂舞篇(看不到影片請多點一下)

2 comments :

helenna said...

哈哈
螢光棒的效果
不愧為夜店台客愛用的效果
好玩 好玩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螢光棒是外出旅遊哄小孩的利器,價格低效果持久,出門前準備一筒絕對沒錯,氣氛一炒起來沒完沒了。

至於影片,其實後頭還很長,為了保留形象,點到為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