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敗家:銀精靈知更鳥

衝完了手邊所有試讀的書之後,生活一下子「回歸正常」,但也一下子有了「糧荒」的感覺,趕緊到博客來補充糧草,想看新書的就請再等等囉,依照慣例,插播敗家行為作為串場之用。

DSC_9862_nEO_IMG
2/15開始第一本書的試讀生涯,累積到今天的「大部分」書,有些書陰錯陽差最後沒拿到正式出版的版本,有些是讀完了但還沒有出版。

DSC_9842_nEO_IMG
回到敗家行為,來看看包裝的很漂亮的盒子,拿起來沉甸甸的,裡頭不知道是~~~?

DSC_9844_nEO_IMG
裡頭是個烏漆抹黑的黑盒子,對自動對焦的相機是個大考驗,下班回來累的很,不想手動對焦去喬焦距了,直接扒光看內盒,唉呦,嚇死人,L型耶,難道是一隻腳?

DSC_9852_nEO_IMG
結果,竟然飛出一隻小鳥,銀色的小鳥沉甸甸的身體,這樣的鳥應該飛不起來吧。

DSC_9847_nEO_IMG
躺平來看好了,底下一圈圈的螺紋,原來是這個用途啊!

DSC_9856_nEO_IMG
分解開來一看,還真的飛出來了,拿掉了原本保護在底部的橡膠,一支完整的開瓶器出現了。

DSC_9850_nEO_IMG
原來它是荷蘭 Verhagen Group生產的 Verhagen 銀精靈知更鳥紅酒開瓶器,不過感覺上拿來開瓶用有點可惜,也許亮晶晶的擺著當裝飾好多了。

DSC_9859_nEO_IMG
其實它的設計很巧妙,底座除了讓知更鳥可以站穩之外,其實底座是有彈性的,開瓶的時候用來握住瓶身,靠近瓶口的部份內側部份兩側都有橡膠止滑,這樣一邊緊握瓶身,一邊請知更鳥跳一段曼妙的旋轉舞姿,接下來就是享受的時間了。

接下來....酒呢?喝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啊,今日敗家介紹到此結束。

16 comments :

Yishu said...

結論1.你這篇根本就是一篇炫耀文
結論2.多看試讀書才不會有空去拜家
結論3.既然沒將酒po出來,就請學知更鳥跳一段曼妙的旋轉舞姿 po上來好了

對照一下,才發現我的"最後時光"還沒收到,跟出版社詢問去.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炫耀文?是炫耀試讀書還是敗家成果?就是因為試讀書斷糧了只好敗家去。

Yishu said...

哈哈哈
結論1,2是白目留言
結論3才是重點,請不要閃避問題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睡覺去,夢裡跳,請入夢來觀賞,不收費,謝謝!

小瓢蟲 said...

這...

看到那隻鳥時
我還以為是相機腳架@@

我最喜歡看敗家文了
因為自己不能敗:P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瓢蟲:相機腳架?好主意,下次來試試,誰要奉獻相機當試驗啊!

我也喜歡看敗家文,而且別人敗家的最讚,哈哈,大家都很壞喔。

helenna said...

恩恩
我有的 你都有
沒有掉書:P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這樣會不會下次出版社不理我了....哈哈,本來想等到滿半年再來發試讀文,順便做個心得報告,這下太早曝光....

helenna said...

啥~~你不是在試讀圈混很久了嗎︿︿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2008/2/15 日開始第一本試讀的書申請~~~感覺~~~真的好久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另外一件事,我可沒有「混」喔!

helenna said...

呵呵
是 書戶說得是
不混 不混
是徒弟比較混 混水摸魚的混:p

Yishu said...

托你的福^^
讓我揀回一本書
他們漏掉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大家都很優啦~~~不過最近錄取率偏低,情緒低落中。

to yishu:要我就懶得去要了,照片最右邊缺了我應該有的第一本試讀書,算了。

Yishu said...

苦子曾說:"搶先拿到一本書,讀完可以拿到一本新書或許有一定程度的快樂,如果沒有又如何?"
我們都是因為你才得到更多的閱讀樂趣哩!不要悶啦!不然我就不好意思來白目留言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哈,隨便講講別當真。

沒有試讀還是有讀不完的書,昨天一天讀完三本,過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