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敗家:Dear From

Dear From?這是什麼玩意兒?

之前部落格;讀者意見調查結果,有一票擁護「敗家」的讀者,雖然人數不多,但既然調查了,為滿足不同口味的需要,即使碰到經濟不景氣,還是想辦法擠一篇敗家心得來湊數,算是對敗家擁護者做個交待,於是2009年的第一篇敗家心得就來囉!

話說回來,Dear From到底是什麼?Dear John聽過,Dear From從來沒見過。不知道是吧,請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

DSC_2059_nEO_IMG
什麼!鉛筆盒也能敗家?這不就是個鉛筆盒嗎?想不到連鉛筆盒也有品牌來了。

DSC_2060_nEO_IMG
其實不是鉛筆盒啦,這是來自日本的設計師品牌眼鏡,它的品牌就叫Dear From,是由一位藝術家「門 秀彥」所設計,可以參考上面的連結。

DSC_2061_nEO_IMG
鏡架上很清楚的標示 DEARFROM "Poetry"以及設計師 DADO HIDEHIKO的名字。

DSC_2062_nEO_IMG
另一邊鏡架則是很「藝術」的寫了一串藝術字,最後還錦上添花的來一個「THANKS」,感謝購買嗎?不會吧!

Dear From的製品介紹,在這一頁就很清楚了,原來這支眼鏡是Dear From的
”Poetry" V 系列裡的THANKS C-1,THANKS不是感謝你買了眼鏡,而是Model。

DSC_2063_nEO_IMG
介紹都是日文,不太清楚Dear From的設計理念,不過看看裡頭的試鏡布,設計成有郵票、郵戳,郵遞區號一應俱全,構想或許是出自於「思念」之類的,也確實蠻有獨特的風格。

這是今天中午吃完午飯經過眼鏡行時臨時起意買的,因為殺價高手狠狠的殺價成功,就把它帶回家,殺了個很誇張的價格後,眼鏡行老闆還自嘲說「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全天母最沒有原則的眼鏡行」,哈哈,有想要買眼鏡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跟沒有原則的老闆殺價,保證滿意。

thanks-c1
最後來一張廠商的宣傳照,敗家成功。

6 comments :

helenna said...

是苦悶嫂敗的嗎^^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去吃一碗50元的麵可以"順便"帶回幾千塊的眼鏡,這像是我的作風嗎?

Dubwoman said...

Dear from,真的沒有聽過耶!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Giovanna:這種設計師品牌太多了,跟本不會聽過啦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這個牌子耶~~~
呵呵!!吃一趟50元的麵,苦悶嫂一定覺得超值得啦~嘻嘻!!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arana:我覺得虧大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