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大江東去浪掏盡--英雄總為噗浪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千古不變的道理絕對沒錯,自從上一篇介紹Hami 書城的文章中使用HTC 「英雄」的幾個畫面曝光後,有不少人詢問「英雄」評價到底如何?我自己的心得是,絕對值得購買,擁有一支英雄手機,再加上吃到飽的無線上網,吼,吃到飽的英雄絕對很威啦,廢話不說,貼圖來看。



當然啦,想必捨得花錢的人一定是「英雄惜英雄」,所以假定我們的英雄手機擁有無時無刻不受限制上網噗浪的功能,這也是諸多噗友們最好奇之處,到底英雄適不適合來噗浪,請往下瞧瞧。




不需要特別進到噗浪畫面,Hero可以把噗浪放在桌面上(Hero有多個桌面),光是Hero特別為噗浪開發的widget,不需要全畫面,那精緻度就已經讓人驚艷,配合3G, 3.5G 上網,隨時將您關心的訊息呈現在畫面上。

(因為抓到的畫面最新訊息就是這樣,不好意思要請三位噗友見諒把各位曝光了,下面各畫面被曝光的噗友在此一併說聲抱歉)
點一下上一頁右上角的>符號就可以進到全螢幕的噗浪頁面,底下一行icon可以選擇要呈現的有哪些噗,最左邊是全部的噗。

跟上一頁相比有什麼不同發現了嗎?除了大小,上一頁是黑底白字,用來提醒新訊息非常醒目,這一頁則是每則噗顯示了目前回覆數以及向下的三角讓使用者點選閱讀回覆。





第二個icon是自己發過的噗,也就是把電腦上「我的plurk」功能搬過來了,雖然不是以河道橫向呈現,但是列表的方式絕對還是一目了然。
鎖頭現身,這裡呈現的當然是「私噗」囉。





「回應過的」讓你方便的追蹤自己回過的噗到底有何後續發展。
有新的回覆的噗就集中在此,跟不跟自己看著辦。


看到這裡是不是想衝出門敗手機了?還沒還沒,上頭都是看噗而已,你都忘了沒發噗只會回答「早安」,「晚安」是會被扣卡瑪的嗎?按一下「menu」,有幾個不同的功能,包含設定都在此,最重要的「新的plurk」就是讓你好好噗一下的功能啦。
選擇「新的plurk」後,馬上出現英雄的輸入畫面,蝦米,連噗浪的icon都準備好了,真的除了河道不見了以外,統統俱全,不過除非你只輸入英文,不然光是這個畫面不夠的,請繼續往下看。





切換到手寫輸入畫面,據說英雄有提供注音輸入法等等傳統輸入方式,不過,相信我,用不到,真的用不到,一指神功在螢幕上劃一劃,保證你不會再想用鍵盤輸入中文。
輸入的畫面實在很難抓,整個底色變暗的區域就是手寫區,抓個輸入過程中的畫面給各位感覺一下,反正一句話就是「無可挑剔」。


新的回覆又來了,我要繼續追浪去,問我Hero到底適不適合噗浪的人,請自行判斷。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