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雜記:我的玩具

本來想將標題兩個字定為敗家,想想,敗家大概很難有一系列可以寫,決定欺騙一下自己,還是歸在雜記類。

圖片裡是我的攝影器材,和別人比起來也許不多,對於要辛辛苦苦過日子的我而言,也算不少了,前兩天心血來潮來個大拜拜,大家排排站,看看是不是會有點壯觀,不過還好看起來還OK啦,不像有的人機私拍起照來,只能找神桌才擺的下。

畫面最前面有兩台小數位,一台服役中,一台雖然還OK,但實在沒空用它,左邊是傳家之寶,Konica Auto S2,雖然不是什麼高檔相機,不過是我老爹年輕時用的,光這一點,它就可以列為貴重物品了,我好幾次想在Y!上拍一台相同的回來。

後面四台黑機都是Nikon,分別是FE2、F70D、F90X、D70S,FE2是唸書時吵著要爹娘買的,也算是寶貝,以當時的經濟狀況而言,大概不是容易負擔的,所以我一直很在意它,只是現在沒什麼機會出勤了,F70D是去日本時帶回來的,比台灣買還貴,不過它跟著我最久,F90X是跟大華買的,真的是好機子,還替它買了垂直把手,拿起來雄壯威武,前年還帶著它抱著小孩勇闖東京,真是重啊。

最後是最新的玩具,D70S,我說嘛,小孩成長只有一次,實在不能在拖了,還是趕快下手,隨然已經遲了,早一步算一步,至於使用心得,有空再說囉。

好像漏了一台傻瓜,Pentax ESPIO 115,也用了不少年,感謝這些玩具替我們全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PS:鏡頭的部份就不談了,我想好的感覺絕對勝過好鏡頭千萬倍。

PS2:目前還是肖想F100及F4S、F5,嘿嘿,希望有那麼一天吧!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