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網路:iReading樂讀達人大募集

還記得之前介紹的iReading網站嗎?

網路:iReading 愛。閱讀(beta)


因為跟anobii重複也沒有特別去用它了,最近發現它在做活動。

iReading樂讀達人大募集

  • 會員加入:新加入會員/或原天下文化會員,成功開啟線上書房服務者,即可獲得60個藏書章。
  • 經營書房:凡用心經營自己書房,邀約推薦最有心的會員,每月1號將會針對前5名的『熱門書房』,給予50個藏書章獎勵。(自2007年7月1日開始)
  • 網站服務:凡是天天參與主題討論區發表/留言回應/文章回應,每1則(限20字以上)即可獲得1個藏書章(每日上限2個)
  • 閱讀分享:單書第一次發表若達300字以上,可獲10個藏書章, 同一本書不限發表篇數,每日上限20個藏書章。您的文章越受歡迎,獲得推薦的藏書章點數越多。
  • 參加活動:凡參與iReading舉辦之網路行銷、票選…等活動,除活動本身超值贈品外,還可額外獲得加碼的藏書章。
  • 購書領書:新成功購買/選領天下文化亦或是代銷之書籍,我們以批次處理方式,固定每月5號統一匯入,將回饋20個藏書章/1本給您


每累積 50個藏書章 即可換1個金藏書章
累計 66 / 166 / 266 個藏書章,可兌換贈禮

50個章換一個金藏書章,66個金藏書章才能開始換贈品,有點難度,不過好玩嘛,有興趣不妨一試。

不過我最希望的還是匯入功能啦,不然要全部重來一次,好累!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