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敗家:海馬蜂巢式雙層腳踏墊

L1030266
這是啥?腳踏墊啦!想想也真奇怪,之前那一組用了不知道多少年,用到髒兮兮,駕駛座的那一塊還被我踩到都破了,也不知道要換套新的,看來我真的是該換工作,才能頭腦清楚些,不過這一套是離開前上星期就定了,休息的第一天就到了,一直忘了留下紀念。

原來的一套是灰的,當初選灰色是希望耐髒,不過後來發現,不愛乾淨常洗的話,再耐髒也沒轍,這次決定配合車子內裝顏色,選米色囉。

L1030267
多花了500元買竹炭包,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四包竹炭直接縫在腳踏墊下,至少裝了幾天我還沒感覺到效果。

L1030268
改變最多的是這個垃圾桶,跟原來的比起來真的進步了,上下蓋都直接縫在主體上,牢固性增加,不會像舊的一樣,有時候黏不牢,更重要的進步是上下圈內加了鐵絲,可以圈出圓形,不像舊的總是不圓,連蓋子都合不攏,這一代好多了。

L1030276
安裝在車上,右前座的照片。

對了,除了垃圾桶,還送行李箱的墊子以及金屬踏板,其中的金屬踏板是以前沒有的,一定有不少人和我一樣踏破駕駛座的墊子,有了這個金屬踏板,應該能改善不少。

L1030277
這是駕駛座,這一代多加了照片中的金屬踏板,看來廠商確實有收到反映了,踏板的部位是之前最容易被踩的很慘的部位,右腳腳跟總是會在那地方磨啊磨的,長久下來向我舊的那一套根本都已經踩破了,多了這個金屬踏板,多少應該會有些作用吧。

使用心得呢?我已經用了蠻多年了,可能車子買了不到一年就裝了,真的是方便,容易清潔,不過還是要奉勸各位,再方便也要勤加清潔,才不會弄的車內骯髒指數升高喔。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