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電影: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官方網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ratatouille/

中文官網
http://www.disney.com.tw/bvi/ratatouille/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382932/

有一陣子沒進電影院了,想看的其實很多,想不到先看了料理鼠王。

畫面承襲Pixar的一貫風格,擬真到不行,無論是從高處看巴黎的景色,走在河岸邊,通通就像是真的一樣,難怪Pixar能一部接一部,永遠吸引住大人小孩的目光。

故事裡的老鼠很可愛,連我這種怕老鼠,覺得牠髒兮兮的人都還不覺得排斥,雖然講的是愛做菜的法國人,但是劇情當然還是美國人的童話故事,有趣的劇本,好看。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