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新書:Google關鍵字行銷

Google的一舉一動總是讓我很好奇,自從在Blog擺上Google廣告後,更是對Google關鍵字充滿了好奇,只是很多疑問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網路上有許多專門討論Google行銷、廣告的Blog及網站,不過看書仍然不失為一種知識來源的方式,現在上班不開車了,搭公車最大的好處就是每天多出一個多小時,看來累積的未閱讀的書可以趁機消化一些,可惜沒搭捷運,搭捷運就更適合閱讀了。

上班四天來都在看小說,最近小說看的兇,Google要排在小說之後再說了。

***************************************************************
9/15

看完了,感覺普普通通是因為這一本書真的是徹底的ADWords介紹書,對於沒有使用ADWords的人而言,有些部分不是實際使用的情況下,光是看書只能隔靴搔癢,既不易懂,也感受不到作者的功力與威力。

原本以為從這一本介紹ADWords的書中多少可以多了解一些運作的細節,也許書中是帶到了,但是感覺一定要來個"新手上路",才能把任督二脈貫通吧。

博客來網址

本書同步加入我的書櫃
http://www.anobii.com/people/johnptc/

2 comments :

無限台南 said...

您也把車賣了嗎?

苦悶中年男 said...

weekend 還是要趴趴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