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敗家:HP Compaq Presario B1232 硬碟測試

一開始安裝Windows XP時依照前人經驗,從BIOS裡把 SATA disable掉了,一直用到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忽然回憶起還有這件事,有SATA豈有放置不用之理,於是立刻動手,找到driver把它換掉,重開機,設定SATA enable,進Windows XP,到底有沒有變快,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只會下面兩招,就直接看圖。

1. HD Tune 跑出來的結果,這是怎樣?硬碟都會這樣直直落嗎?














2. FDBENCH















這裡只有 SATA enable的數據,變更前忘了先跑一次當比較,後來本想換回原來driver再跑一次對照組,結果換了以後XP抗議,讓我開不了機,折騰了半個小時才搞定回SATA driver,可惜我心臟不夠強不敢再試一次,怕原本上班抽空消遣一下的動作搞到要花上一天重裝系統,因此只有使用後的照片,請自行參考。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