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電影:好孕臨門 Knocked up

官網
http://www.knockedupmovie.com/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478311/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Knocked_Up

原本以為是一部低級搞笑的搞笑片,看了之後才發現搞笑十足,低級倒是不見得,雖然劇中還是有些裸露的鏡頭,甚至分娩那一段超勁爆(我想電影院應該看不到),但都是為了劇情需要(好像都是這樣說的),反倒是對於男女之間從偶遇到意外的被綁在一起,接下來一連串的關係刻劃的蠻深入,頗能讓人產生共鳴。

如果男女雙方是一夜情相遇,又不小心有了baby,但兩個人卻又是生活在完全不同世界的兩人,故事該要如何發展下去?劇情就由此開始,一個一無是處的男子,意外的讓一個事業剛起步的女子懷了孕,兩人是否能修成正果就看劇情如何發展下去了。

劇中最後baby還是生下來了,看著baby在Dad、Mom的手中,在阿姨、外婆,祖父以及Dad那一群狐群狗黨的朋友中得到照顧,帶來喜悅,雖然不是電影的重點,還是讓人覺得,孩子永遠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的寶貝。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