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電影:結婚糾察隊 License to WED

官方網站
http://licensetowedthemovie.warnerbros.com/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762114/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cense_to_Wed

不小心發現了這部片子,奇怪,到底是我太不關心娛樂新聞、電影情報,還是Robin Williams 已經過氣,怎麼近來他的片子好像除了博物館驚魂夜之外都沒看到甚麼宣傳,另外像是RV,也是超爆笑的喜劇,可是在台灣連上映的機會都沒有,只能找DVD來看,真是可惜。

劇情還是配合Robin Williams的喜感打造,一對將要步上紅毯的準新人要求牧師證婚,牧師要求新人要通過婚前課程的試煉,於是牧師與新人間的趣事就這樣發生了。

很好萊塢的一部片,殺時間OK啦,直接找片子來看就行了,花錢進電影院有點不值得。

那倒底有沒有感動的情節?個人覺得主角追到蜜月的地點,在沙灘上寫滿了沒做的功課那一幕有一點點創意,還OK啦。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