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超完美掏空政府/超夢幻競選團隊 我來了

奇怪,有時候明明七月已經過很久了,還是會不小心碰到鬼!

才剛開了個碎碎唸的分類,沒多久就被總筒盯上,總筒嫌我一天到晚發文批評人家太沒禮貌,好啦,下次不要說就罷了,沒想到這個總筒一不作二不羞(註1),竟然處罰我到超完美掏空政府負責民間禮長一職,好啊,給我記住,總捅(註2)!

註1:不要犯天下男人都燴飯(註1-1)的錯就不用害羞。
註2:總是捅樓子的人的簡稱。
註1-1:一種男女共同烹飪的食物,參考"炒飯"一詞。

既然被任命為民間禮長,當然要不辱使命,推展一些禮貌運動,目前的活動重點

1. 不亂挖鼻孔運動:以免對方以為你對他吃之以鼻(註3)
註3:吃之以鼻:對著別人用鼻子進食,沒有使用刀叉、筷子等工具,沒禮貌同義字。
2. 握手先洗首運動:跟別人握手前一定要先洗頭,以免頭皮屑不小心弄髒了對方,還有還有,別忘了要噴香水。
3. 家誤事加霧運動:因為目前新聞節目沒分級(總筒還沒找到合適的腥聞局長),既然是家誤事(註4),先噴霧變成加霧事再開記者會,以免影響下一代的身心健康。
註4:家誤事,家裏誤會的事,家裏錯誤的事,統稱為家誤事,經常因註1-1引起。

最後還有一項,也是最重要的,要求總筒參選人騎車穿內褲運動,不過我只是個小小禮長,不敢去問總筒到底有沒有穿內褲!

好了,2007年剩下的日子不多了,臨危瘦命(註5),又沒有預算,只能先推動這幾項運動囉。
註5:臨時接到執行起來會瘦到沒命的工作。

以下是總筒令全文

豬號無字特別號第○○六不是總筒令


[寫在前面]
因為不是總筒令,所以沒有公文書的主旨和說明;本文件列為與「國務雞要廢」同等級的「雞密」文件,請團隊夥伴們一邊吃雞 ( 含素雞) 一邊看公文。




[本文開始]

總筒/ 無限台南 目前仍致力於「正常民間決議文」,拓展【民間 應援】有效範圍,10/24 透過 Gmail 徵召 John/ 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John 也在次日給予善意的回應:










John 的字裡行間,給了很大的空間,無限台南立即展開周旋,終於兩個中年男子,腳牽著腳













總筒/ 無限台南 授命予 John/ 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 民間禮長 一職,其任務在民間推行:不隨便不請上台、不隨便亂挖鼻屎、不隨便呼呼大睡 等禮貌運動,讓百姓感到 超夢幻競選團隊/ 超完美掏空政府 有「禮」取的政權。


民間禮長貼紙:







貼紙使用方式請見『
334. About sticker 's five hundreds forty three 』之【Chapter 3 】或參考團隊已貼成員。

最後,請問總筒大人,您到底有沒有穿內褲啊?


21 comments :

無限台南 said...

ㄘㄟˋ! 沒禮貌,
問總筒這麼大不敬的問題,
難道沒穿內褲就不能當總筒嗎?

歡迎加入!

白色飛魚 said...

歡迎民間禮長加入陣容!
以後握手要先洗首,既然要洗,
就要洗得乾淨,洗得健康。
海尋署新推出飛魚牌海洋深層水,
洗首效果好,用過都說讚,
送禮自用兩相宜。
響應民間禮長推動禮貌運動,
歡迎選購飛魚牌海洋深層水,
讓您成為新時代的禮貌達人!

苦悶中年男 said...

總筒大人,沒說沒穿內褲不能當總筒,只是問您有沒有穿啦,不說就算了,那是您的加霧事。

海尋署長,先提供各部會試用品吧,好用的話會幫忙多加推廣。

Anonymous said...

總筒要推行禮貌運動嗎??
確實該如此 ^^
不然有很多不識字兼沒衛生的人在國會玷堂
會教會小孩子的


歡迎禮長的加入!
禮貌運動就靠您啦 ^^


煮記長/alfa

Anonymous said...

恭禧禮長~
我是文見繪小藍^^

加入這個團隊會更苦悶,要有心裏準備喔~
(還好你現在才加入,不然這陣子收到總筒大人的卡片是要交"2000歐元"的~恭禧你逃過一劫)

Anonymous said...

歡迎歡迎加入呢!!︿︿
我很有禮貌唷!!~~
農為會阿橘

Ruth said...

我是研烤會煮委Ruth
welcome to join us.
I have good manner.

苦悶中年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苦悶中年男 said...

大家好,我在站上放了cbox,話不多的人、懶的點留言的人可以直接寫在cbox,舌頭比較長的,想要倒垃圾的,留言不想給別人看的....還是歡迎上來留言喔,謝謝大家來捧場喔,以後再一一拜訪囉。

nightspirit622 said...

禮長伯好 我是CDO-NS

何時要來辦禮民大會阿? :D

無限台南 said...

這是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幫團隊寫的「超完美掏空政府聯播」,請依自由意願決定是否使用。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可能還再研究某種體液對各種光線的反應, 等他忙完就會把您的加入在團隊的聯播.

Anonymous said...

歡迎民間禮長加入~

喬不好的喬委會love3m 賀

宓思槭沙龍 said...

歡迎加入!
我是民間媒女夏綠蒂(DD),這廂有禮了!^_^

Anonymous said...

禮長一職
根本是管家公管家婆的古道熱腸性子的人
才能勝任

恭喜我們又多了一生力軍



總是殿後的執行副總筒helnna來恭賀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給執行副總筒helnna:您的描述我只有一個字符合,就是"公"...

沒錯,我是男的,我也很老,配得上"公"字。

Anonymous said...

哇!我來晚了,
不過禮長您這麼有禮貌,
一定不會介意的對不對?
想到您即將推行有禮貌運動﹝送禮運動﹞
就掩不住內心的喜悅
這表示....
又有很多禮物可以拿囉?
真是太開心您的加入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報告輕輔會,有禮貌運動是有禮帽之誤,我們推動大家要帶帽子運動啦,看到那一位總筒的照片沒有,果然是帶頭大哥,最早戴起禮帽,嘿嘿。

tooren123 said...

拍雪拍雪,去了奧斯汀一趟,沒想到民間勢力又多了一個生力軍!民間土人前來拜個晚年,喔不對,應該說前來祝個晚賀,禮長伯請海涵見諒囉。

讓我們民間勢力一起攜手共同為超完美團隊創造更偉大的未來吧。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土人123:不客氣啦,下次記得大吃大喝的時候別忘了嗷嗷待哺的團隊啊,那個甜甜圈實在夭壽,下次貼這種照片要先聲明限制級才不會害人啦。

Anonymous said...

我真是太沒禮貌了,現在才來道賀.都怪總筒不好,他一向都會在大家的CBOX留言告知新官上任三把火,沒想到這次竟然漏了留言給我(但願他2000歐元也沒想起我),所以,"民間有人"遲至現在才來拜碼頭,真是抱歉.為了表示歉意,請向罪魁禍首總筒大人領取2000歐元,做為精神賠償.(嘿嘿嘿,我們跟總筒大人處久了,啥掏空伎倆都學會了XD)
歡迎禮長加入民間勢力團體!!\^0^/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birgit: 總筒大人可能忙著為明年大選作準備,忘記到處敲鑼打鼓了。

我等下算算有多少內閣還沒來過的,每個人頭向總筒申請2000歐元的補助,夭壽喔,歐元已經漲到天價,我快發了。

一併恭喜初選入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