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軟體:S60 Skype解決方案 fring

手機對我而言就是打電話接電話,其他功能就是偶而打打不講究速度的電動,所以不用特別安裝什麼軟體,不過,既然買了有Wifi功能的手機,有什麼可以發揮特色的軟體我倒是很有興趣。

上MSN這件事早在八月就試過了,只是一直希望透過手機來VoIP這件事一直沒很認真去找解決方案,上星期閒來無事花了半小時搞定,特地透過Skype及Google Talk試了一下,效果還真的是不錯。

我用的是 fring這個軟體,它的說明是這樣說的

what is fring?

fring™ is a free mobile VoIP application that enables free mobile internet calls and live chat (IM) to other ‘fringsters’ and PC-based services including Skype®, Google Talk™, ICQ, MSN® Messenger and Twitter, using free Wi-Fi or your 3G or GPRS internet data plan instead of costly mobile airtime minutes.

看到沒,Skype, Google Talk, ICQ, MSN和 Twitter統統都支援,而且不限3G喔,在有Wifi的地方,Wifi一通就可以撥Skype出去,酷。

使用很簡單,上網站註冊一個帳號,記得一定要填寫真的手機號碼,因為它會傳一封簡訊給你,透過簡訊才能去下載軟體,所以習慣亂填的記得改一下,下載完成後就是讓心臟夠強,不要擔心中了病毒、木馬的,只要一直按OK讓它往下跑,完成安裝就好。

裝完後選不同的IM並輸入帳號密碼,連線成功後你的聯絡人就ready啦,就像使用通訊錄一樣,選擇你要用的IM播出去就對了。

就這樣,Nokia E65成了Skype話機。

1 comment :

CH Wang said...

fring 要出中文版的囉....

如果有興趣測試最新的中文beta版本
歡迎寫信與我聯絡
chwang@fring.com

搶先測試, 並可以幫助我門讓這軟體更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