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電影:國家寶藏2 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2

官方網站 中文官網 IMDB

這一集的故事精采不輸第一集,仍然有許多"異想天開"的劇情,尋找寶藏的起點竟然是自由女神像,而且,不是紐約的自由女神,是位於塞納河畔的自由女神,再由此找到下一個線索,位於白金漢宮的女王書桌,和位於白宮的美國總統書桌,真是....為了從美國總統的書桌找到進一步的線索,甚至還把腦筋動到總統頭上,嘿嘿,我等著看下一集要端出什麼菜色才能滿足胃口被養大的觀眾。

倒是這一集裡從頭到尾搶著要奪寶的壞蛋一開始火力十足,飛車追逐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但到了後來竟然火力全消,一個人隨著Nicolas Cage進入黃金城,到了最後竟然還.....,有人還沒看過電影?還是不要說好了,保留一點神秘。

基本上就是純娛樂,別指望故事有太多考證過的事實,劇中引經據典的內容也不用太相信,兩個小時的娛樂,還算緊湊刺激。

2 comments :

Ruth said...

我不喜歡尼可拉斯凱吉
我該不會去看這電影吧
不過下午到國賓看到還是有人在賣黃牛票
又讓我小小心動想去湊個熱鬧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啊,我都已經忘了有黃牛票這東西了,真的是中年耶,不會去熱鬧的地方擠,現在看電影都是趣離家近的電影院,走路就到,人也不多,比較沒壓力。

唯一擔心的是這樣的電影院能撐的下去嗎?我很希望它一直在耶,好方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