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我家也有"手作達人"

每一次看到大家發文上都是手工製作的精美小東西,不論是小藍、小瓢蟲、泡泡.......當然還有偉大的總筒、副總筒,每個人都有十八般武藝似的,只能怨自己沒有藝術細胞啦。

前兩天家裡的小小生日,當天下班把小孩帶回家後,只見底迪從他的抽屜拿出"一團"東西來,原來是要送給姐姐的生日卡片。

DSC_7722-m_nEO_IMG
Happy Birthday!這小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藏了這包裝紙和緞帶,用來當作卡片的外包裝,以我的標準而言,真是有創意啊。

DSC_7723-m_nEO_IMG
嘿,連買卡紙的錢都沒有,竟然直接拿起多啦A夢來當卡片,又省錢又環保,佩服。

DSC_7726-m_nEO_IMG
打開裡面有祝福,Happy Birthday的"a"還長了眼睛,愛心當然也要長眼睛,只是不知道兩顆心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DSC_7724-m_nEO_IMG
卡片另一面竟然有鑰匙,還有鎖孔,要記得開鎖才能拿到裡頭的東西。

DSC_7728-m_nEO_IMG
開鎖拿出最後一張卡片,生日快樂!雙層大蛋糕,上頭還有姐姐愛吃的巧克力片,還有亮晶晶的星星裝飾。

好一個小小手作達人,應該會比他把拔優秀多了。

16 comments :

無限台南 said...

底迪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是那麼天真又直接.

苦悶兄要辛苦您了, 給他空間,
這小子將來不得了.

Anonymous said...

「每一次看到大家發文上都是手工製作的精美小東西,不論是小藍、小瓢蟲、泡泡.......當然還有偉大的總筒、副總筒,每個人都有十八般武藝似的,只能怨自己沒有藝術細胞啦。」

對對對,我也有相同怨念。
我是個美術白痴 Q_Q

好可愛的多啦A夢卡片!
真是獨一無二。
兩顆心代表和姐姐相親相愛?

我都做不出這樣的卡片啊!(淚奔)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總筒:這傢伙常有驚人之舉,有機會再來聊聊這小子的八卦。

to dreamy:沒關係,沒天份的不只妳一位,我也絕對做不出來這樣精采的卡片。

調查結果,紫色包裝是上次有人送瑪麻禮物的包裝,被他要走了,多啦A夢紙是跟壽星要的,其他小紙片是自己平時收集的,這小子,看來心機頗深喔。

其實每次他的作品都有"道理"在裡頭,是蠻有主見的小傢伙,下次再請作者解讀這份作品好了。

tooren123 said...

苦悶少年男的創意真是了不得啊,而且看得出來充滿對阿姊的感情濃厚喔~~不枉苦悶兄的教誨吧!

讓人看了真窩心!!好棒!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土人:他的創意確實蠻豐富的,不過這是我的地盤,偶而讓他露露臉就好了,以免光彩都被他搶光,哈。

話說回來,老么的確比較會撒嬌和賴皮,下次來幫他寫篇語錄讓大家笑笑。

越樂越精彩之 Liz's 簡單生活 said...

好有創意的生日卡片
姊姊看了應該也很感動吧!
我喜歡那包裝紙和有鑰匙的小口袋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Lizzie:考察結果,紫色包裝紙是Anna Sui的包裝紙,紫色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耶,有鑰匙的小口袋真的蠻有意思的。

姐姐是泰山崩於面前而不改色的個性,應該是感動在心吧。

Anonymous said...

不得了,這小子的潛力不可限量啊,和友台的優小姐看來有拼。

Unknown said...

底迪的style 跟優優有拼喔! 回台讓他們一起作剪貼吧?!哈哈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飛魚兄:昨天看一下,這小子自己無中生有的作品還不少,有機會再來介紹。

to cello:那......可以小朋友玩剪貼,大人吃牛排嗎?哈哈,我還是對牛排念念不忘啦。

scipao said...

看到小朋友做卡片,畫面雖然有點皺,但是整個心都溫暖起來。

olivia said...

這位爸爸比收禮的姊姊肯定感動得多~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cipao:這一代的小朋友肯定比我們的時代懂得更多,也更有自己的主見,常常自己就找東西變起花樣來,苦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幫他收藏了。

to olivia:還好我已經習慣老么的特性了,對他會出這招還不算太意外。

Anonymous said...

底迪這麼小就這麼有天份,要好好栽培唷^^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藍:我會常常要他上妳的部落多培養一下美感的..

helenna said...

沒錯沒錯
這等創意
是我們學都學不來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