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電影:驚奇四超人2: 銀色衝浪手現身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官方網站
http://www.f4ssdvd.com/

中文官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fanfour2/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486576/

愛看美式漫畫的人應該對Marvel相當熟悉,大家耳熟能詳的「蜘蛛人」、「綠巨人」、「夜魔俠」還有前兩天看的「X-MEN」以及今天介紹的「Fantastic Four」都是Marvel的出版品。

我承認我是好奇寶寶,因為看了X-MEN有點意外,一定要追根究底再找些相類似的電影來研究,同樣是漫畫改編的「驚奇四超人」當然是首選,因為時間有限,直接找最新的第二集看。

故事很簡單,有神奇能力的驚奇四超人在這一集裡碰到外太空來的銀色衝浪手,準備要毀滅地球,當然超人們不能就這樣坐視不管,於是超人們挺身而出,排除萬難,終於地球回歸平靜,重返和平,算是標準的美式英雄主義漫畫。

電影也是超級漫畫的電影啦,這應該蠻適合漫畫迷去感受閱讀與轉換成影音震撼的樂趣,但對於非漫畫迷恐怕就比較難體會,就以特效而言,一整個就是漫畫的特效,雖然看在眼底知道那是特異功能,超人們才有的特異功能,但心底就是清楚,它是那麼漫畫,感覺與X-MEN的變種人的特異功能相差很多,至少,看熱鬧不看門道的我體會不出超人們功力的偉大。

不過片子有夠短,至少沒浪費時間。

8 comments :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他們的特異功能就和one piece裡的腳色一樣,反正可以無線延伸你的視野.^^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哈,是無限才對.我真是太高科技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birgit:「one piece」?我真是孤陋寡聞,上網g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海賊王」,在Wiki K了一下才知道原來one piece也有這麼多特異功能,我還以為海賊王是「北海小英雄」之類的海盜呢。

看來我還是對漫畫比較絕緣。

Ruth said...

我有看過耶!好像也在某次回台南途中的娛樂吧!就是娛樂片,很高興的是主角都不會死,因為我很怕有血腥的畫面

Anonymous said...

"海賊王"是"無敵鐵金剛啦:P

苦悶中年男 said...

我要瘋了,不是回覆了兩次?都沒成功?

to ruth:"很高興的是主角都不會死",沒錯,美國人心中的英雄是不死的,永遠會捍衛正義,維持世界和平下去。

to 楊博士:「無敵鐵金剛」不是武器特強嗎?應該沒什麼特異功能吧?

helenna said...

當初看了第一集
就發現
女主角身材好
長相又甜美耶^^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第1,2集主角應該沒換人吧,那.....只能說,男女眼光差好多,嘿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