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軟體:fring 中文版(補充連線設定)

上次寫了一篇軟體:fring 中文版介紹fring新的中文版,最後提到如果軟體可以自行判斷連線方式以避免不必要的連線費用就更完美,經過fring軟體的Wang先生提醒,其實設定中有相關的選項,於是補上這一段給大家參考。

從功能表中選擇「設定」功能。選擇「設定」裡的「連接管理器」。共有「更改連接方式」、「搜尋WLAN」、「設定」、「AP列表」四項,其他三項都是用來選擇無線連結相關設定,今天的重點在第三項「設定」。
可以設定Wifi優先、3G/GRPS優先、僅用Wifi、僅用3G/GRPS、連接前先詢問,依照每個人的使用來設定。


所以如果使用吃到飽的3G,不用擔心帳單爆量就可以選擇3G/GPRS盡量用,以現在3G訊號的普及率,大概大多數地方都可以上線,如果想省錢只在有免費Wifi的地方使用,則可以設定僅用Wifi,保證不會多花一毛錢,當然如果不嫌麻煩,每次使用時再選擇也行。

4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貼這種文,根本是來修理不漲我....

不漲我自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字,懷疑自己是從最後一字看到第一個字....

不過,繼續貼啊~
搞不好我開竅的日子不遠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報告不漲:這篇回應我直的看橫的看還是不懂不漲不懂的是....?要修理的是?

可能我比較需要打通任督二脈!

Anonymous said...

有太多詞,我不認識,而且對別人可能都只是簡單詞。

如WLAM、AP列表、Wifi(我只知道wii fit....)、GRPS、3G為啥是吃到飽的....,所以,說被修理是開玩笑,別想太多,我很愛開玩笑的。

苦悶中年男 said...

不漲:抱歉我寫錯害妳跟著錯,WLAN才對。

wifi聯想到wii fit,不漲功力果然高強,不知道如果總筒來了AP會不會變成AV?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