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美食:天堂小店

既然定位為「南歐之旅」,當然一路要「歐化」,在上一篇的「美食: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K2小蝸牛廚房」吃飽喝足了以後,一群人先散步到前一陣子開幕的台中誠品綠園道分店去逛逛,先把累積的食物消化掉,後來發現誠品的靜態活動不足消化滿腹美食,於是轉往東海大學去吃雞腳凍跑步,以便迎接下一頓南歐餐。

DSC_0243_nEO_IMG
出門旅行不忘逛書店,哈,在這裡買書的成本把旅費攤進去還真是貴啊。

DSC_0264_nEO_IMG
不想看誠品,只想看美食是吧,OK,馬上時光機快轉,夜幕低垂,來到今晚用餐的地點「天堂小店」。

DSC_0261_nEO_IMG
牌子上寫清楚了,Brunch、Afternoon Tea、Bar,是一家不同時間不同風貌的餐廳。

DSC_0263_nEO_IMG
店裡走的是「跟隨大自然腳步」的健康路線。

L1060589_nEO_IMG
別人標榜的是無國界料理,這裡是混搭空間,說不上來像什麼,說是餐廳呢燈光有點太暗,說是Bar還真有點太健康,有賣酪梨牛奶耶!不知道吃Brunch時會是什麼樣的風格。

L1060573_nEO_IMG
中午吃義大利麵,晚上要換口味了,Pizza,既維持了南歐之旅的感覺,也能有不同的口味享受,經典瑪格麗特,Mozzarella Cheese與番茄的組合,算是入門款。

這裡的Pizza是用石板烤的,比起爸爸餓、打了沒的Pizza當然層次不同,也不需要比較了,若是跟其他爐烤的Pizza來比較,也毫不遜色,不過個人感覺厚度如果可以再薄一些可能更好。

L1060584_nEO_IMG
酸甜夏威夷,這裡的Pizza還有個特色,常常不是圓的,大概是因為手工的關係,所以看相不見得很優,只是Pizza的「圓度」到底是不是Pizza的評分標準我也不知道,至少口味上來說是相當優的。

L1060583_nEO_IMG
某某拼盤的,薯條、洋蔥圈、辣雞翅,熱騰騰的上桌,味道超讚,忽然覺得,怎麼會有人喜歡去M或K吃薯條,真是虐待自己。

L1060577_nEO_IMG
拍糊掉的「蔬菜盤佐蕃茄辣蝦及凱撒醬」。

L1060579_nEO_IMG
補救一下,蔬菜來獨照一張,水汪汪的蔬菜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增。

L1060578_nEO_IMG
蕃茄辣蝦,尺寸放大些就更完美了。

這次專攻Pizza,感覺是水準以上,或許下次可以來吃義大利麵比較看看。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玉山銀行對面)
電話:04-23286300
早午餐(輕食系列)
星期二~星期五 AM10:30~PM15:00
星期六~星期日 AM09:30~PM16:00

晚餐(義大利麵、pizza)
星期二~星期日 PM17:30~PM21:30
每週一公休

6 comments :

Ruth said...

那疏菜看起來真棒

完蛋了!下次我到台中要吃多少東西
早上才傳給GRACE說我下次到台中要吃義大利麵的,再來是還要繼續吃Pizza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ruth:就憑妳的身材,沒問題跟它拼了啦,對了,這裡應該可以喝點調酒的,別太早離開喔~~~

天使之翼 said...

南歐之旅, 應該會後面去的,越能享受到高檔的禮遇吧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天使之翼:只要找總筒保證國宴款待。

helenna said...

吼))人家才剛啃完K雞哩>"<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我只說薯條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