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敗家:Casio G-SHOCK 錶帶

說實在的,只是換一條錶帶,應該算是「偽」敗家,也沒什麼好提的,有趣的是換錶帶前後的差異,就來寫一篇偽敗家文紀念一下。

AW571
畫面上是 Casio G-SHOCK的AW571,有各種不同的顏色組合,我有一隻戴了很多年的,顏色是中間的灰色,配上底下的黃色,一樣灰色的錶帶,是我幾隻G-SHOCK中算蠻喜歡的一隻。

AW-571是一種別具一格的指針、數字混合型手錶。平常計時用指針夜光表盤,而數字顯示部分剛用作秒錶、鬧鈴、體育或音樂計時、或是參考計時用。如果你需要用兩種方式計時,你可以用表盤指來計本地時間,而用數字來計另一個地方的參照時間。

而錶帶上的GAUSSMAN表示這個型號是防磁的,高斯人,酷耶!


DSC_1471_nEO_IMG
可惜錶帶上的扣環不堪多年摧殘,終於裂開了,沒有扣環的錶帶根本沒有辦法戴,於是決定去Casio問問,有沒有辦法換掉,雖然我知道這個扣環裂掉的結果一定是要換掉整條錶帶,不過,我一點也沒有心理準備,因為......

DSC_1473_nEO_IMG
吼,簡直是大變身啊,這太嗆了吧,沒有原來的灰錶帶也就算了,一下子變成鮮黃色,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好往好處想,看起來像是有了一隻新錶,也算好事啦。

不過,最扯的是,黃色錶帶的扣環~~~~~還是灰色的,別無選擇,只能接受了。

9 comments :

tooren123 said...

很炫喔~~!

拍手拍手...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土人:很炫喔,哈哈,別無選擇啊!

阿綠 said...

我也覺得很炫阿~~~

亮黃耶!!!!

好看~~^^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阿綠:我會想辦法儘快適應它的,謝啦。

Sarana said...

嘿...酷耶!!
黃色很年輕呀^^

Anonymous said...

戴上酷炫的年輕錶帶,心情應該也會年輕一點吧,那不錯呀~~~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arana & 小可:反正我愛作怪,誰怕誰啊,給他衝啦!

Anonymous said...

我的錶戴了快五年囉~

怎麼摔都不會壞~

看來~新錶離我好遠呀~

我也好想換款年輕的錶 ><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belfry:我可以提供代操服務,快遞過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