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電影:無聲火 Bangkok Dangerous

這電影該怎麼說?實在沒什麼好說的,簡單一點的形容就是「殺手輓歌」吧。

就如同許許多多的殺手片一樣,一個「技藝超群」的殺手,不知怎麼的動了善念,再強的殺手到了後來總會碰到這種情緒不聽使喚的狀況,於是原本對自己的種種要求,不管無關的人,清除一切線索,務必全身而退,統統成了耳邊風,最後當然是無法完成「交易」,反而成了被追殺的目標,然後只好展開絕地大反攻,誇張一點的是以一當百,全勝而回,實際一點的就是殲滅了敵人,但也成了自己人生中的最後一個任務。

就這樣,心得寫完了!

真的是很平凡的殺手故事,只是場景拉到了曼谷(新鮮吧),改變的元素是一個曼谷的年輕人,尼可拉斯凱吉從他身上看到自己,一個善良的曼谷女生(這是一定要的啦),讓尼可拉斯凱吉回憶起過去殺人的點滴,就這樣造成改變,除此之外就什麼也沒了,打鬥戲有一些,說精彩也沒有特別精彩,不過意思到了就是。

畢竟歲月不饒人,
尼可拉斯凱吉這種耍帥的角色老了要繼續賣弄動作實在很拼,下降曲線斜率超高,還是瀟灑型,風流倜儻的男人比較耐的住歲月的痕跡。

官方網站
http://www.bangkokdangerousmovie.net/

中文官網
http://movie.foxmovies.com.tw/bangkokdangerous/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814022/

5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比較喜歡3p那部的內容。

Anonymous said...

補充說明:故事內容。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olivia:這會誤導其他人耶!

Paine 小不點 said...

本來還想說要來認真看一下..
因為好像有很久沒見到的楊采妮...
這麼一說,頓時冷一半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不點:真的蠻無聊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