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部落格:新年快樂,來自團隊的祝福

最近懶病發作,把去年底收到的卡片一拖再拖還是沒有「搬上檯面」感謝一番,眼看除夕都快到了,這一耽擱可是一個國曆新年加上一個農曆新年,趕緊在最後一刻補上一篇感謝文。

其實大家平日工作都很忙,還特別抽空寄卡片實在是令人感動,去年是加入團隊後第一個年,就收到了夥伴們寄來的許多祝賀,今年本想不要打擾大家了,但是還是有夥伴自動寄來卡片,實在太感動了。

DSC_2066-s
照片上分別是

烤柿院院長 Dreamy 隔海寄來的祝福,去年Dreamy就寄過卡片,今年自動續卡,真是不好意思,也希望Dreamy工作一切順利。
蕭保會主委 shaw 的牛年賀卡,看到卡片感覺像喝了蠻牛一樣精神百倍。
可委會主委 泡泡 的自製泡泡卡片,還讓泡泡主動來要地址,又是一個臉紅。
圓能會煮委 阿綠 可愛的貓頭鷹卡片,阿綠真是個才女,寫的一手好字,圖文並茂。

a-green-card-s
阿綠的貓頭鷹,我正面翻反面翻,怎麼不用貼郵票啊?想說阿綠神通廣大,可以不貼郵票寄卡片,後來才發現我眼花了,貓頭鷹頭上不就是郵戳嗎!

bubble-card-s
泡泡最搶手的泡泡卡片,據說每年都要一再加印,能收到這一張卡片只能說幸福啦。

這是今年收到的卡片,雖然不多,但每一張卡片都讓我很有壓力,明年一定要提早準備,再混下去就丟臉了。

最後還是要說聲感謝,各位的祝福我收到了!

5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也全部都用說的@@

祝您和夫人還有全家新年快樂!!

Ruth said...

新年快樂
剛從小琉球回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藍 & ruth:新年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I haven't been here for a while, but everything seems OK!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wendy & 飛魚桑: 新年快樂!

wendy 一定很忙啦,好好享受這一段日子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