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敗家:HARIO 磨豆機

經濟不景氣,全民拼經濟,可是不景氣要節約啊,那就買買單價低的東西過過癮好了,物美價廉又是想要的東西買起來最過癮了。

DSC_2719_nEO_IMG
看圖,HARIO防滑密封罐手搖式磨豆機,型號MSCS-2,產地日本+中國,除了耐熱玻璃是日製,其他部分為世界工廠製造,照片裡還未開箱,前面是多買了一個密封罐加毛刷一支。

DSC_2711_nEO_IMG
好像沒什麼好開箱的,打開就是磨豆機本體,旁邊小縫縫裡是把手以及說明書。

DSC_2712_nEO_IMG
這烏漆抹黑的東西就是防滑墊,一套上去之後任你再光滑的表面都聞風不動,磨豆子時可以集中精神專心對付豆子,不必擔心罐子滑動。

DSC_2713_nEO_IMG
跟玻璃罐子緊緊密合。

DSC_2714_nEO_IMG
多買了一個空罐,平時可當作密封罐用,老闆貼心的塞近一小包咖啡豆,這個罐子容量是100g。

DSC_2717_nEO_IMG
開口的齒輪狀位置可以調整粗細,只要順時鐘逆時鐘轉就行了,使用蠻簡單的。

DSC_2718_nEO_IMG
把手合體來個全景照。

它的材質是陶瓷,可以直接用水洗,清潔容易方便,入手後也順便去進了新咖啡豆,準備好好在家拼經濟了。

10 comments :

tooren123 said...

可以帶來我們家試用看看~
試試看在吧台上磨豆的感覺...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123: ok ok 一定

客家妹 said...

来喝咖啡!!!什么!?只能看不能喝?唉~~~到别处捣乱去~~~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客家妹:您那一箱空運到台北後,咖啡馬上原機遣返....不是啦,原機空運過去。

Anonymous said...

很誘人啦!!
不過咖啡豆都打包送人了><
現在不太敢喝....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arana:打包送人?我沒收到啊!請重寄一次,謝謝。

Unknown said...

土人!應該帶中年桑到新莊家裡看看率害率害的silvia 和模鬥雞。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celle:我們請土人先來一篇專題報導好了....喂, 土人今天回台北對吧, 該拍照的該紀錄的要做好喔。

helenna said...

ㄟ!磨豆機你們試
我喝咖啡就好啦:P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磨豆時的香味絕對會讓人上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