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電影:玩命關頭4 Fast and Furious

這種電影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寫心得,不過就算強迫自己作紀錄吧。

電影基本上就是靠著幾段飛車追逐的戲串起來的,只要是能讓這些戲順理串接,劇情怎麼掰都無所謂,於是我們可以看到幾乎沒什麼智力的FBI團隊,完全不受控制我行我素的探員,隨便就能混進去臥底的黑幫,以上這些只是講人的部份,那物的部份呢?不需要儀器只憑著肉眼就能在事發多日之後從現場的痕跡找到肇事的線索,很久沒用的手機開機都還能直接撥號(好強力的電池)......要講下去大概講不完了。

結論就是開頭講的,尬車為主啦,其他的枝節都只是點綴而已,看這部電影就是看飛車追逐的速度感,連近身打鬥的戲都不多,一整個就是熱血啦,然後加上個不服上級指導的探員,只要自認是對的是就不顧一切往前衝,即使違背命令也在所不惜,看在血氣方剛的年輕人眼底大概會覺得實在太屌了,就是這樣才帥啊!(不良示範?)

其實我已經忘記上一集電影到底演些什麼,這種電影的用途大概就是現場看得血脈賁張,熱血沸騰,看完過兩天到底演些什麼全都忘光,不過那又如何,喜歡偶而狂飆一下的人,看這電影應該不會在意劇情吧,來段精彩的飛車追逐飆車特技才是王道啊。

不過這集電影其實是添加了不少劇情,廢話,因為有這些劇情才能串起那些飆車的情節啊,喜歡看肌肉男,喜歡刺激又不喜歡太暴力的,推薦進到電影院來,短短地一個多小時就暫時把一切的煩惱拋開,好好享受一下那種現實生活中無法感受的魅力。

官網
http://www.fastandfuriousmovie.net/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1013752/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