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試讀:2010試讀大票選答案搶先看II

再公佈一題

題目:想給小編們的意見!!
之前有一篇討論「小編」兩字的文章,「小編」是自謙之詞,所以這一題的「小編」應該要改掉,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擦也擦不掉,就原汁原味不改了,反正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對「小編」二字有意見者,請找出題者(嘻)。

這一題的答案是獻給「小編」的,我就不嚕唆了,請大家自己看,底下絕對是一字未改完整版,不過反正也沒啥勁爆的留言啦,看起來參加試讀的朋友都很斯文有禮啊。


千萬不要用10pt以下的字,看完後,飛蚊症會變的很嚴重。(不過這應該不是編輯的問題XD)

不拍馬屁的話還能說什麼……總之希望本本大賣就是了,雖說有些書也被我批了……

試讀其實可以再增加多一些不同類型題材的書,或許考量到這些市場較小眾,但一直丟小說出來也會膩。我個人超推崇遠流出版社阿莎力的做法,就是讓你試讀某書(試讀本),但贈書可另挑選幾元以下的其它書,厚顏的希望能有出版社跟進

希望再多一點試讀出來,哈哈

希望可以準時公佈名單

對我來說,其實我覺得有許多出版社的小編都蠻認真的,確定不是拍馬屁!!要辦這個活動其實也很麻煩,一開始的登錄,還要看大家的部落格,公布名單,寄送書籍,之後還要送贈書,辛苦~~但...我還是希望皇冠小編多給我一些試讀機會,因為...他家的試讀我超不容易中的啦 謝謝~~

多找點好書吧!

意見,也沒什麼意見。只是真的純粹覺得他們每次都要從上百封信件中挑人應該很辛苦,但有些也不用挑啦,都是有名部落格,所以應該要把哪些人列為固定班底,他們是固定要寄的,在把名額多釋放一點,哈。

多開放試讀名額,可以讓更多愛書人有機會接觸到不同類型的書籍,更可以藉此帶動書籍的銷售量。 辛苦了!試讀者越來越多,你們瀏覽部落格、閱讀心得文章一定很累!謝謝你們~

希望能夠多給新人一些機會(像是我..XD)

工作辛苦了,感謝您們的辛勞,我們才有好書可以看。新年快樂!

試讀名額多一點,活動多一點^^ 親愛的小編,請多多辦試讀,我們也期待把好書介紹給讀者,推廣好書。
請別在還沒入選前,要求書友發噗、發佈臉書、或貼串聯貼紙,推薦沒看過的書真的會讓人臉紅。
別再想一些奇奇怪怪的試讀門檻(笑)

ㄜ....我最在乎的就是千萬不要把試讀本改成電子檔,不然我可能會被迫消失在這個團體.....(摸紙本還是最舒服啦~)。雖然試讀本後續真的很難處理,如果要省紙張的話我個人可以保證先收成書後絕對會如期寫心得出來,以誠信擔保。

能有試讀活動實屬不易,個人非常感恩不敢有太多的意見,只是有一點還是想冒死說一下,就是那個......試讀稿可不可以不要是【最最初版】連修都沒修過的稿子呀?
錯字不是問題,可是有時拿到那種整本翻譯零零落落、文法詭異的文章,真的是看得極為痛苦呀.....感覺這好像不是在測試我們的喜好度,而是在測試我們的國文能力一樣,時常整本看下來真的是一整個有看沒有懂......這也會大大引響我們對該本書的真實評價。

請選我看推理小說吧

一昧追求網友好評、銷售數字並非好事,但還是有很多編輯、行銷們懂得挑選言之有物的文章,總之,大家都辛苦啦!(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囧)

給版權:請簽好看的書;給編輯,請編務加油;給行銷/企劃:辛苦了~

試讀大多贈送該讀本新書。
我真的很想問:能不能給我更多的選擇啊?
禮卷、其他新書等……。

1. 雖然限量是殘酷的,但是百人海選還是沒被選到真的很傷,痛心疾首不足以形容啊,還是小小地辦個20~30人的活動,至少有人一起落榜。
2. 公佈榜單的時間到了還沒公佈,我們真的會很擔心,想問一聲編輯或企劃大人您身體無恙吧?
3. 提供電子檔作環保固然是好事,但若是讓大家眼睛都看到脫窗得看醫生好像也不太優。(PDF鎖列印不能印出來,還轉成影像的PDF,動不動幾百M bytes更頭痛啊,沒有那種設備可以帶著這麼大的檔案趴趴走啊)
4. 40幾萬字的試讀本拿在手上擠捷運真的一不小心會脫臼。(給台灣商務印書館拍拍手,總是貼心的幫讀者分割裝訂成輕薄短小的份量)
5. 既然印都印了,就不要省紙張了,一張A4 印兩頁真的很環保,但眼睛吃不消啊。
6. 貼貼紙、掛廣告都好,要幫忙貼臉書、噗浪也行,但是遊戲規則可以不要走火入魔嗎?
7. 如果不是要主打上市前的活動,沒有時間考量,直接寄新書試讀蠻好的啦,省了郵資,也不需要多砍樹,順便把收了書沒交心得的傢伙統統列入永不往來的黑名單如何?
8. 承上,真的要分兩次寄,試讀過以後,新書送別的出版品如何?反正堆在倉庫也是浪費。(有幾家出版社這麼玩喔,感謝)

認真看完了?如果需要本次問卷答案內容的各大出版社編輯、行銷企劃等請email給我,活動結束後我會整理後再提供,謝謝。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