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敗家:居家小物

好久沒寫敗家文,不過懶得寫文時貼照片湊文章還蠻好用的。

DSC_5575
先來一張全覽,懶得佈置直接放客廳桌上拍,所以有些是本來就在桌上的,不列入本次戰利品。

DSC_5560

這一次敗的東西裡我最哈的是這個,猜猜為何?答案是,我想拿來當醒酒器用啦!

DSC_5567
看到這晶瑩剔透的感覺就開心。

DSC_5562
猜猜這又是啥用途?其實我還沒有想好作什麼用好,不過它的功用是棉花球罐,哈,我家應該不會有這樣的需求,可能拿來裝裝小東西吧。(Loulou De La Falaise)

DSC_5565
這很容易吧,胡椒/鹽罐,是說我家也不開伙,大概也只能擺著看囉。(Amadeo home decor)

DSC_5568
這兩片又是啥,可惜不是金子做的,這是肥皂盒是也。

DSC_5569
我覺得拿來裝餅乾也不錯。

DSC_5570
一把餐刀?這也能敗?

DSC_5571
別小看這一把仿古的餐刀,從第一件介紹到這裡,它的身價可是最高的。(Mis en Demeure Paris)

第一張照片看到而沒有個別介紹的應該就是原有的,請恕我直接略過,以上就是這次小敗家,趁折扣購買的,價格省很大。

DSC_5576
以上報告完畢,偷加一張我發懶用的沙發照。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