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敗家:Bobble時尚水壺

我家外出使用的水壺好像一直在變,其實啊,水壺是每次出門總要攜帶的必要用品,而且相較於其他的用品,水壺算是低單價,可以負擔得起常常變化的用品,看到不一樣的水壺,就像有了一個新玩具,連喝水的頻率都不自覺得提高了,也算是「誘拐」自己喝水的另類方法。DSC_0153_nEO_IMG
這是今天的主角,bobble時尚環保水壺,看起來就像支寶特瓶一樣,不同的是bobble可是花花綠綠的充滿了繽紛的色彩,而且這色彩就是bobble精神之所在啊。

DSC_0199_nEO_IMG
看到沒有?bobble 下一行小字「make water better」,這小小的瓶子有啥魔力可以讓水變得更好呢?

DSC_0154_nEO_IMG
包裝上註明,FDA APPROVED,姑且不論有沒有宣傳那麼神效,至少應該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DSC_0200_nEO_IM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說明,關鍵在於瓶口這個濾蕊,它是活性碳的水質過濾水壺,倒水時經過濾蕊,自然經過過濾程序,可去除一般都市自來水的氯與有機汙染物,水質馬上變得乾淨,而且一隻濾蕊的壽命可以使用300瓶水,算是方便的好選擇。

DSC_0155_nEO_IMG
把包裝拆開來看,就是一般塑膠瓶,瓶身其實還蠻薄的,就是「軟」的寶特瓶的感覺。

材質:瓶身為可回收環保塑膠,FDA認證,不產生BPA(雙酚A)、PVC(聚氯乙烯)等有毒物質,材質是環保再生的RPET,100%可再回收!濾心為活性炭,過濾後水質符合NSF(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氯含量檢驗的國際標準。
容量:550ml
尺寸:16 x 5 x 5cm

DSC_0157_nEO_IMG
真正關鍵就在這小小的濾蕊身上,這支水壺裝水300次之後記得要換濾蕊,那時候就會發現原來你花的錢統統都是花在這個小東西身上,哈哈哈。

photo1202
bobble 時尚水壺共有六個顏色,最好是一群人五顏六色的帶著它出門去,大熱天拿出bobble來喝上一大口,哈,酷斃了!

2 comments :

CaiYun said...

真的好时尚哦!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CaiYun: 哈哈,被最後一張廣告照片嚇到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