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敗家:TROIKA

好久沒寫敗家文了,貴森森的東西沒機會常買,3C設備也買得沒有別人來得快,最後的結果就是沒什麼賣點可寫,今天正好出門去買鎖匙圈,這東西不貴,所以會開箱的不多,既然不像iPhone、iPad那樣熱門有一堆開箱文,就來個簡約的介紹好了。

DSC_0630_nEO_IMG
我家週末的午餐很奇怪,每次都會吃午餐兼敗家,今天雖然是有計畫的去買鎖匙圈,一不小心包一包就帶了如圖中的四個盒子回來。

右上角的是iPhone用的行動電源,這東西隨便google應該有看不完的資訊吧,而且不是我要的,直接skip。

DSC_0631_nEO_IMG

先來看圖中的手機套,前兩天把原來用的手機套掉在小黃上,本來就打算敗個新的手機套,而且準備了五位數的預算,想要找找L、T牌有沒有讓我買了會自爽的套子,但經過連日google結果,好像大家都做iPhone專用的手機套,偏偏我不愛唉鳳啊,既然如此,今天不小心正好看到這個Evouni的手機套,價格跟我的預算比起來簡直像是撿到一大筆錢一樣,就直接帶回家了。

這個Evouni的套子簡單的很,如果沒有右上角那個標籤,大概就能歸到無印良品等級了,特別挑選的這個沒有多餘的吊飾等等的套子,乾淨俐落,看起來舒服。

DSC_0633_nEO_IMG
HTC Incredible 塞進去剛剛好,雖然這個套子的規格還是for iPhone,不管了,正好合用。

DSC_0635_nEO_IMG

真正要買的是這著TROIKA鎖匙圈,設計簡單,重點是「紫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啦。(原來上面那個手機套也要選紫色的,後來決定還是一次一件紫色就好,免得自己太high)。

DSC_0642_nEO_IMG

近照一張,沒辦法,碰到紫色就沒轍了,這個鎖匙圈叫「TWISTER」,只要把有TROIKA字樣的銀色地方上下扭轉為180度就能鬆開,很方便的設計。

DSC_0644_nEO_IMG

2007 紅點設計獎,好的設計一點也不會因為時間而落伍。

DSC_0638_nEO_IMG
最後是這個,一不小心又多帶了這個小夾子回家。

DSC_0639_nEO_IMG

背面皮革上刻有TROIKA的字樣。

DSC_0640_nEO_IMG

放不了太多東西,簡單的卡片、紙鈔吧,怎麼不夾一張真的美金啊。(我後悔了,應該挑裡面是紅色的。)

比起3C用品,以上這些全部打包回家花不了多少小朋友,爽度也頗高,幸福。

4 comments :

Sarana said...

買手機套準備了五位數的預算...
Orz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arana: 偶爾也要慰勞自己啊

Yishu said...

10月底看到這篇敗家文
還在想隔天要來說生日快樂
沒想到一轉眼好幾天就過去了
那就祝大叔
天天快樂
繼續快樂地敗家+K書+吃喝玩樂

(還是得半夜才有辦法開電腦啊)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 感謝啊 最近可能會有些變動, 希望還能有足夠的時間看書才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