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電影:愛我多深 Combien tu m'aimes?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420555/

會想看這部片子,還是被Monica Bellucci所吸引的。

記得上次提過,我不是會去記住很多演員演過哪些電影的,電影對我來說,就是看的那時候的感覺,那一段時間的融入劇情,看完了也就罷了,所以真要問我看過某某人的那些電影,我還真記不得。

Monica Bellucci是個例外!

也許是這女人外型太搶眼,從第一部真愛伴我行就特別注意到她,也許是我年紀大了,對熟女比較注意,哈哈,不過說真的,那種義大利個性,大剌剌的,有時候潑婦罵街型的潑辣,還真是演的傳神。

後來也沒特別注意她的電影,印象中只有一部神鬼剋星,裡面演的還真爛,看來Monica是被定型了,只適合演女人,不適合演女鬼。

回到電影,雖然是因為人而看,但是整個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一個男人中了樂透,捧著錢去找他原本想也不敢想的妓女,要她和他回家一起過日子,電影就這樣發展開來了,歐洲片的調調,很有感覺,有時候看不太懂,哈,老實說,最後20分鐘,我完全不知道在演些什麼,不過,就是很歐洲,不像美國片的絢麗,是我喜歡的感覺。

另外要一提的是故事的男主角,蠻有個性的,比起來插花的大鼻子情聖實在差太多了,也許年紀大了,失去魅力了,還記得多年前看大鼻子情聖時,多麼的風流倜儻,原來,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啊!

結論是,前半部很有意思,後半部對我而言看不懂!

講到歐洲,最近在看一本書,這兩天會看完,再來寫心得。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