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Symbian S60: QR Code reader

開始玩 Symbian 後簡直欲罷不能,今天又收到了加買的KingSton 2G MicroSD 卡,更是肆無忌憚的開始嚐試很多不同的軟體。

之前已經先玩了Papago for Symbian,有空再來寫好了,今天先來看QR Code。

QR Code 其實在日本已經流行一陣了,不過台灣好像用的還不普遍,今天上網還沒找到solution時,順手(MSN是用手沒錯)問了一下CHT的朋友,他說CHT有提供,但要手機上網下載,網址是http://qr.idv/download,這裡不做連結是因為要用手機上線,我想應該沒有人是用手機看這一篇的,就沒放連結了。聽到CHT有solution,不管三七二十一...不是啦,不管我的Wifi不通,3G還是給他上線download了。

結果呢?下載後竟然沒有自動安裝,只存出一個 .cab 的檔案,不信邪的我又下載一次,一樣槓龜,白白被CHT賺了兩次3G傳輸費。

後來上網找到QuickMark這個solution,並且針對各手機都有對應的reader(當然要有辦法執行程式的),一試之下效果驚人,通常連對準都沒對準,正確結果已經出現了,好神奇,原來reader軟體有這般能耐,太了不起了。

下面是我的網址,用KAYWA網頁做出來的,有興趣的不妨一試。

qrcode

No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