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新書:時間迴旋

最怕開始看了小說就不可收拾,果然不意外,總是對自己解釋都已經看了那些了,再加這些也沒差啦。

就這樣今天時間迴旋就到了7-11了。

這麼厚的一本書,真的讓我猶豫了很久,一次又一次經過書店,還是沒有把它帶走,終於有一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才把它帶回來了。

剛開始閱讀時,有點讀不下去的感覺,又厚又重,又沒有其他科幻小說(Spin是科幻小說嗎?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分類呢!)的那一般的天馬行空的情節,讓我有點沒動力繼續看下去,還好最後堅持下去了。

該怎麼形容這本書?實在太精采,裡頭的科幻部分一步一步講來合情合理,完全沒有不合理的硬坳,似乎就該是這麼理所當然,而且環環相扣的毫無破綻,一氣呵成實在過癮。人物、感情的刻畫更是精采,藉著主角的眼睛,從小到大帶著我們走過他的大半生,也讀到時間迴旋對幾個核心人物的影響,每個人的影像就這麼活生生的活在書裡,精彩極了。

地球的時間,時間迴旋外的時間,這麼棒的創意發展出這麼精彩的故事,絕對值得你的時間。

這是三部曲之一,第二部 Axis今年要出版了,期待中。

時間迴旋中文官方部落格

臺灣版譯本:
導讀:http://danjalin.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1138.html

題外話,博客來總經理開記者會控訴統一的無情,我在博客來貢獻了不少,我對統一的企業形象一向有好感,這下可慘了,要挺誰啊?

台灣怎麼這樣,不是藍就是綠(還有黃色那些就自動忽略),來博客來槓上了也要選邊站,我還真是神經....純開玩笑的。

不過說真的,怎麼大家生意都會做到翻臉,唉。

(轉貼)博客來的未來怎麼辦?by張天立

博客來網址

本書同步加入我的書櫃
http://www.anobii.com/people/johnptc/



2 comments :

無限台南 said...

商業本來就爾虞我詐, 聽聽就好.

苦悶中年男 said...

也沒錯,天曉得誰是誰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