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電影:2008第三屆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


由公共電視主辦的兒童影展,除了觀摩影片之外,還包括國際影片競賽單元,自2004年以來,每屆都收到超過230部,來自 世界各地的作品參賽。歷屆觀影的大人和小朋友也高達三萬人次,是個大人小孩一同共襄盛舉的影視嘉年華。

來自31個國家,105部影片,5天2廳,盡收眼底。
4個展覽館,10場工作坊,12天2地,飽覽胸懷。
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已經第三屆了!2004年參加過第一屆的小朋友,可能已經上高一了,真是時光飛逝啊!
所有的大人都曾是小孩,所有的小孩也將成為大人…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搭乘「童年時光機」看見孩子的夢想與未來,進入「動畫停機坪」探尋童話、神話的花花世界,來到「北歐停看聽」長襪皮皮來報到,師生創意DIY影片實現「小導演大夢想」。

以上資料來自公視網站 http://www.pts.org.tw/~web01/kids_films/about.htm

這次影展的部份是由 4/4~4/8,地點在信義誠品六樓,購票請洽年代售票,每張票只要NTD50,目前還有限量的學校團體免費活動,有興趣的家長快點聯絡學校老師報名去。

影展的部份共分四大類如下,


除了影展外,還有一連串的週邊活動,電影介紹、童書展、魔法花園(小朋友喜歡的創作藝術展)....各位家有小孩的好把拔、好瑪麻,趕緊把握機會帶小朋友去逛逛。

下週會去看試映,回來再報告了。

5 comments :

helenna said...

看來
又有很多心得分享囉
我一直有點納悶的是
你的時間 從哪省來的:P

小瓢蟲 said...

這個好~~!!!!

歷屆都有好影片可欣賞
電影這塊在臺灣還是要大家多多努力啊<---
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P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等看了再來分享,至於時間.....po文第一名的應該您吧,這我絕對趕不上。

to 小瓢蟲:對啊,比起電視沒什麼好選擇的,電影相對而言還是有不少適合小朋友的好片子。

helenna said...

我ㄧ堆書看不完 又拼命買
一堆電影又卡著 又拼命收

哪像你 書評一篇篇出
太強了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helenna:最近有點撞牆,速度也慢下來了,看來需要點時間恢復元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