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無料敗家:「風格小刺蝟盆栽」完結報導

最近偷懶的很,累積了不少該寫的心得還沒寫,趁著颱風假在家整理資料,先把小盆栽的成長做個了結,看看它到底長大了會變成什麼樣子。

DSC_9950_nEO_IMG
又隔了一天,比起前一天又多了幾支冒出頭來的細草來。

DSC_9953_nEO_IMG
再隔24小時,怎麼忽然冒出很多的感覺,其實這草在長大真的很快,有時白天出門一趟,回家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它又長高很多。

DSC_9956_nEO_IMG
右半邊幾乎已經是密密麻麻長滿了草,左邊有點斜的那一支就是「天字第一號」,最先長出來那一支,早就一枝獨秀,大概比起其他的草足足有兩倍以上的長度,原本只是有點斜,到今天終於忍不住要往一邊倒了。

DSC_9959_nEO_IMG
哇,我們家的足球場終於有型了,7/17晚上種下種子,到這張照片7/26上午8點,大約8天半的時間就可以從一顆顆小種子長成這一片綠油油的草出來,期間對植物一竅不通的中年男只做一件事「澆水」,雖然功勞都是研發出這種速成植栽的植物達人,可是面對著這一片綠油油的小草,還是有一點成就感啦。

長到這樣,其實我還是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植物,不過查過Google的圖片,有幾種植物完全被淘汰,剩下的可能性就更少了,或許等它再長大一些再來比對會更清楚吧。

這一次的無料敗家就到此為止,該得回頭趕緊寫落後的心得了,也謝謝各位達人共襄盛舉來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2 comments :

泡泡 said...

那個和人頭型刺蝟頭有一樣的植物嗎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泡泡:越來越像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