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不一樣的廣告:Intel Centrino 2 晶心動魄

前兩天到汐止拜訪客戶,等電梯時看著電梯旁的廣告螢幕,忽然發現這不像一般電梯廣告,反而像是電影預告一般,讓我從頭到尾一口氣看完才離開,原來,這是Intel為了最新的筆記型電腦CPU Centrino 2所精心拍攝的廣告片「晶心動魄」。


故事描述最新研發出來的Intel® Centrino® 2晶片被歹徒劫走,廠商緊急找來黃立行領軍的三人小組要奪回晶片,影片一開場就是歹徒在停車場車內準備作案場面,還真有幾分電影場景的氣氛,接下來當然就是型男美女上場,除了黃立行外,少不了的美麗女特務是Discovery “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光是看這卡司就與一般行銷影片有所不同,室內場景也不馬虎的搭出如電影般的高科技辦公室,先不論製作背後的其他狀況,光是短短幾分鐘呈現的效果就已經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故事要如何發展了。

記憶中的第一部電腦就是使用Intel的CPU,從此以後,Intel Inside這句slogan成為最有力的保證,從來沒讓我失望過,無論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都是選擇Intel的產品,隨著科技的進步,行動上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需求,Intel也在2003年首度推出行動技術的Centrino CPU,挾著省電、高效能及強大的無線通訊技術,讓我們的生活方便性更進一步,只是Intel也從沒停下腳步,短短幾年之間,CPU又改朝換代了好幾次,手上使用才剛要滿一年的筆記型電腦上頭貼的還是Centrino Duo的貼紙,轉眼之間已經是Centrino 2當家了。

Intel 規格上提到Centrino 2的特色如進行多工作業時,效能可加快超過 50%,更強的無線傳輸效能,最佳化電池續航力以及提升多媒體應用程式的效能高達 90%,看來以後只要Intel Inside,就如電影裡的演出,一部筆記型電腦就可以搞定一切了。

《晶心動魄》影片分為三段,從七月中開始第一部,目前已經全部公佈了,第二部第三部比起第一部更精彩,迫不及待要看結局的人可以到Intel網站上觀賞,除了影片之外,還有主角介紹、幕後花絮和劇照下載,儼然比照電影規格辦理,更重要的是還有有獎徵答,獎品當然是內含Intel Centrino 2處理器技術的筆記型電腦,有興趣的人手腳要快了。



Intel Centrino 2處理器技術的官方介紹

2 comments :

Ruth said...

我們大樓廣告也有看到過,不過我好像沒認真看!下次注意一下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ruth:吼,嚇人啊,妳怎麼一直在線上。

其實這影片第二三集比較有看頭,下次再來寫,至於CPU嘛,好像沒有太多選擇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