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電影:淫幕初體驗 Zack and Miri Make a Porno

本來就不太看好這部電影搞笑的部份,沒想到比我預料的還要狀況外。

一對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兼室友共同「落難」,窮到沒錢繳水費、電費、房租,於是水不來了,電也停了,接下來就等著房東來趕他們離開,兩人相對而坐,一籌莫展。

一次參加高中同學會之後,這兩人突發奇想,每個人都想知道身邊認識的人的八卦,那不如兩人一起來拍A片,只要高中同學一人來買一片,至少有票房保證800人看啊,於是這兩位天才就決定來幹這一票,先解決燃眉之急再說。

就這樣行動開始,找金主籌錢,找演員上場,加上男女主角兩人,湊足了一場電影需要的條件,然後正式開拍,當然是男男女女多方配對啦,不過,原本純純之愛的男女主角上了床之後才發現,這下糟了,原本兩人說好了這只是一個工作,一個賺錢的方法,但是一切似乎都不對勁了。

故事就是這樣,當然作為一部愛情電影,最後還是喜劇收場,不過除了這些之外,電影真的蠻無聊的,從頭到尾還充滿了髒字,故意搞些低級趣味,又把一些著名電影的名字拿來開玩笑搞成色情的名字,怎麼說呢?低級當有趣,或許該這麼說吧。

至於演員的表演以及啪啦啪啦....的其他,唉,不提也罷。

官方網站
http://www.zackandmiri.com/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1007028/

2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歸類為搞笑片??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sarana:我是一點也笑不出來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