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勸敗:Spiridon水晶燈

前一陣子忽然想吃海鮮,上網問一下,網友大力推薦八斗子榮興小吃店,既然有人掛保證當然就立刻衝去改去藝大寶來納喝啤酒,過了一星期終於找好人馬出發。

看了標題「勸敗」而來的一定覺得莫名其妙,標題不是勸敗嗎,怎麼聊起吃的,稍安勿躁啦,因為這次是敗到朋友家,所以先把人找出來吃吃喝喝,才好潛入拍照啊。

當天天氣陰雨濛濛,因為一行十二人怕沒位子,我們十一點半不到就到了,還好大概天氣不好只有一桌人,不過不一會功夫十二點不到就已經客滿了,早起的蟲兒還是有鳥吃得啦。

20100124榮興_nEO_IMG
這就是榮星吃的海鮮,我們這些人來到這裡其實也沒點什麼大菜,除了畫面上網路推薦的幾道好料之外(吼,沒人敢吃胭脂蝦,害我孤掌難鳴),就是規規矩矩的點餐,果然結帳也很規矩,每個人大呼物超所值,下次一定要再來。

吃完海鮮本來想在附近的咖啡館來杯咖啡,問了一下老闆,左邊那間還是右邊那間好,老闆的回答很妙「城市咖啡館比較好」,嘿嘿,那就決定打道回府,來去看看上次勸敗成果。

DSC_4731_nEO_IMG
今天要看的就是這盞吊燈,來自比利時的Spiridon燈具,仿古的設計,底下是含高度氧化鉛的水晶,因此水晶色澤特別明亮通透。

DSC_4742_nEO_IMG
拉近一點看,底下有一顆顆水滴型的水晶。

DSC_4733_nEO_IMG
關掉其他光源來瞧瞧,模擬晚上的情景,超有Fu。

DSC_4743_nEO_IMG
開燈時天花板投射的花紋別有一番滋味。

DSC_4736_nEO_IMG
同場加映客廳一角,沙發除外,那一張小邊桌和上頭的一些戰利品都是一樣勸敗的成果,哈哈,大家一起敗比較熱鬧啦。

DSC_4740_nEO_IMG
雖然剛吃完海鮮回來,主人又開始擺起陣式了,唉,果然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吃喝聊是非。

DSC_4747_nEO_IMG
從基隆回來經過內湖,不小心到亞尼克帶回一大盤蛋糕、泡芙,不過,正主被遮住了,裝著這一堆食物的盤子也是勸敗成果,定價可以讓我買上十幾本書呢,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好了,反正我家也有兩個。

DSC_4753_nEO_IMG
推薦亞尼克的泡芙,原味和巧克力的都很優,皮很酥,內餡不會太甜,一不小心就會吃掉一整個。

DSC_4755_nEO_IMG
美食加咖啡,一整個放鬆的好心情。

DSC_4763_nEO_IMG
聊得太High了決定移到頂樓續攤,還補給了食物,天啊!

DSC_4767_nEO_IMG
不冷不熱的好天氣,從中午一路都是快樂的心情,好一個假日午後。

6 comments :

Yishu said...

標題明明是水晶燈
為什麼點進來有一堆吃的
害我肚子餓起來了

盤子不錯
快介紹一下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妳看得到盤子? 不是一整個都被蓋住了嗎? 佩服!

Yishu said...

ㄟ...
那個墨綠色的不是你說的盤子嗎
還是有其他的?

反正還有什麼敗家的東東
通通po出來

olivia said...

Yishu好眼力,我看成不銹鋼....

水晶燈不好,清潔大不易~

海鮮....亞尼克的蛋糕、泡芙...........

Anonymous said...

阿~~~~~苦惱
大大你也太老實了吧~~~~長工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真的好眼力, 這陣子身體不適, 過一陣子再來po吧!

to 不漲:不要一直想著吃, CA真的這麼貧乏嗎?

to 無名氏: 恕我完全看不懂您的留言,想了很久,還是不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