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2010試讀大票選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某一天,快雪忽然丟出一噗

12月了,不知道苦悶和皓雪的「年終票選十大試讀好書」和「票選五大試讀爛書」,何時開始投票?

嘿,竟然陷我於不義,這種會被出版社列入黑名單的事當然是找皓雪就好了,反正他就算不黑,也白不了了,硬要扯到我做什麼!

不過既然大家都這麼有興趣,就來吧。

不過今年到底有哪些書辦試讀,怕大家已經忘了,這裡提供 2010 試讀書單,是我把今年有報名的書單列出 (含私邀),再請大家補上我沒報名的部份,如果有遺漏,歡迎同好補上,現在已經有接近200本了,哇,台灣試讀市場正蓬勃發展啦。

這次活動快雪已經出題,選前10大和墊底5小,不過,皓雪另外推了10個機車題如下 (皓雪在自家鎖密碼,小氣,我直接把它公佈,另外,小聲說,皓雪你還是寫錯字了)。

2010年你有參加過幾本書的試讀活動?
試讀獲選率最高的出版社為哪一間!?試讀怨念最深的是哪一間出版社!?
請依喜愛度列出本年度你參與的試讀活動,最喜歡的書籍有哪些!?(原則上列出十本,低於十本也可以)
在今年度有相當多的套書都有試讀活動,請依喜愛程度列出最愛的三套作品!
請依序列出本年度中最不喜歡的三本試讀作品!(若沒有三本也沒關係)
在本年度的試讀活動中,對哪本作品特別有印象!?原因!?(最多三本)
最喜歡的試讀本格式!?最討厭的試讀本格式!?
最喜歡的成書封面設計是哪一本!?( 可複選三本)
深談自己對試讀活動的看法!
想給小編們的意見!!(勿拍馬屁!)

想參加的請直接動手吧



在此回覆意見,這個活動暫定會持續到明年一月中,請大家共襄盛舉。

6 comments :

said...

話說我好久以前也有辦過票選耶,好懷念!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栞: 辛苦的事就交給我吧 :)

毛毛牙 said...

看見一大堆試讀,有些還已經忘記了……

趁機整理一下也好,不過會忘記也表示不怎樣吧……

有個問題是,有些試讀可能只有十本,但也有100本的,範圍限制在試讀的話,樣本差太多的問題會很嚴重啊!

反正好玩就好。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毛毛牙:沒錯,樣本差很大,不過沒辦法啦,算是不精確的調查,如您所說,好玩就好。

Yishu said...

請問回答問題有獎品可以拿嗎?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 稀客啊!!!有獎品的, 我本來要寫在內文中,不過不想因為獎品吸引人來填答案, 決定不寫,不過我應該會送一疊書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