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first2011-007 原來入圍還得要寫一篇文章公告,「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也就是說要證明真的是格主報名,不是其他人來亂的?

不知不覺間這華文部落格大獎原來已經辦了六屆,前幾屆看到不少網路上熟悉的朋友參加了,但自己一直沒有參與過,原因之一是懶,懶的應付報名手續(連動滑鼠都懶啊),原因之二是寫了這麼久的部落格,從沒想過除了寫文之外其他的「需求」,要衝人氣應該要寫美食、旅遊類別的文章,要搶新鮮可能適合弄些3C產品來試用,這些都不是我所擅長,當然也沒有想要在想文章之外又玩起其他活動,只是一步一腳印的把自己這幾年來的讀書心得放上網,連分享都不一定說得上,沒有刻意,完全就是隨興而為。

今年可能是忙得太過分了,有點失控,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動力繼續下去,於是趁著部落格沒有長草之前替自己留下紀念,就衝一下報名了,初選名單出來,1/3的上榜率,也算對自己的經營有個階段性的交待。

最後,藉此宣告我的願望,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這個部落格可以回歸初衷,「電影、閱讀、網路,加上偶而的小小敗家,就是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給我一點時間看我喜歡的電影,玩我喜歡的科技,沒事有點小零用錢敗家,當然,我不會忘記與大家分享的。

以上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宣告完畢,謝謝透過這裡認識的許多好朋友,謝謝,也希望有參與此活動的朋友都能過關斬將,奪得大獎。

13 comments :

白色飛魚 said...

我到現在也只是撐著平均一星期一篇,三年前百家爭鳴的盛況難再啊。
就算1/3也是肯定,恭喜入圍!(我也是忙得太過分,壓根兒忘了報名這件事……)

苦悶中年男 said...

飛魚桑: 一星期一篇已經是了不起的堅持啊,有沒有報名都是自我的肯定了。

Yishu said...

苦悶大叔不管有沒有報名或入圍或得獎
在我心中都是一級棒的啦
很佩服你們可以繼續寫下去
我自己有很多東西想寫
但現在都難得有時間可以上網
不知要擱到何時啊

要繼續看電影、閱讀、大大...的敗家
這樣我們看了也會很開心^^

苦悶中年男 said...

Yishu: 時間就自己想辦法擠囉,趕快多給我們一些小小毛的近況報導啦。

Ruth said...

我還是直接忘記這事 反而自己一直寫寫到那一天寫不下去了吧

總是多一點肯定進來 雖然你也許也不介意 但就算是替自己部落格做個記錄吧

呼應苦悶的說法,Yishu我們須要update小小毛的近況 我還沒時間去高雄看你們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Ruth: 我發現自己還頗不習慣做這樣的紀錄啊,不過既然玩下去就玩到底(應該很快就到底了)。

那個小小毛應該已經很大隻了吧,至少貼些照片來分享一下囉。

Yishu said...

因為想寫還沒寫
照片就一直沒po出來
不過小毛有上傳幾支影片到You Tube
跟你們分享^^
http://www.youtube.com/user/tinylittlemao

小小毛長大了
不過很小隻
有空來跟她玩喔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Yishu: 哇塞, 小美女長大了, 要趕快排時間去高雄看美女囉!!!

Yishu said...


大叔的留言版已經跟原文離題了

小小毛的長相好像一直有些變化
感覺真奇妙
晚點來看可能又變了
等你們來喔^^

tooren123 said...

恭喜恭喜恭恭喜!
你入圍真是實至名歸,
若得獎那更是錦上添花了!!

反觀我的部落已經變成亂葬崗了 XD

林曉藍 said...

恭禧!

苦悶中年男 said...

to 小藍同學: 活動結束了耶.....您Lag 很大喔。

應該是到處遊山玩水太忙了吧。

林曉藍 said...

原來已經結束了:P
那先恭禧明年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熱門文章